复道行空🍰

★欢迎来到小沈的甜品基地——☆
跑路中基本不更——不要关注我啦——

【雷安】论正主如何背地发糖

【0831雷安24h | 23:00】

※全场最水(跪)

※娱乐圈pa,不太好意思说的摸鱼甜饼(。)

-

  雷狮和安迷修的手机是同款。

  同款的意思是无论是品牌型号大小颜色,那都是一模一样的。

  这就导致了两个人经常拿错手机。

  发微博的时候还可以暗戳戳的嘚瑟,是个绝对不会有cp粉抠出来的绝世大糖:换着手机发的操作,谁能想到?

  于是,是人总要翻车的。

  首先登场的是我们的雷狮选手。

  某次这位先生上节目,有个突发加的环节,就是看手机通讯录的记录,看跟谁打电话最多。

  雷狮面色端庄,丝毫不慌乱地从兜里摸出手机,同一时间下他手机上的界面也就投到了大屏幕上。虽然这是他没有预料到的,但是他手机内容还算干净,通话列表就更不用提,虽然第一个就是自家男朋友,但是备注真的很以防万一,因为压根就没有备注,一串数字谁能瞧出来是谁?

  然而先打开手机就让他顿了一下。

  还没解的锁屏壁纸是他们家阳台上养的花,只开了那么一天就败了,安迷修那家伙感叹惋惜,就一直拿那朵花风韵犹存时期的照片当锁屏。

  锁屏界面还有一些消息提示,最上面一条是微博的特关提醒,“你特别关注的雷狮发微博了”。他今天出家门前确确实实发了条微博,坐在床上拍的透过玻璃窗的阳光,只那么一瞬的空档也能拿错手机,只能说他和安迷修两个人都很厉害。当然这一切都发生在转眼之间,雷狮反应迅速地指纹解锁以证清白,结果还是被看见了。

  主持人了然道:“啊,这个手机是狮哥日常用的手机吗?还特关了自己的微博啊?”

  他用的是调笑口吻,雷狮也就顺着回答。

  指纹解开锁屏之后是桌面壁纸,雷狮这时也要内心平静地庆幸安迷修才把两个人合照的照片换掉,现在的是鲜艳大红背景加白字的“我不生气”,他几乎能想象到安迷修换壁纸时气鼓鼓的脸。当场出柜也还行,但是这个场合太小太局气,雷先生觉得不太行。

  场面要大,要炫。

  前阵子他们俩吵了一次架。真的没有什么缘由,就是突然就吵起来了。虽然没一会儿就和好,但安迷修还是当着雷狮的面换掉了壁纸,还这么说:“这是惩罚。”

  然后就没什么事儿了。他们俩总是这样,大架小架真的不知吵了多少次,最后还是互相达成协议,“不在气头上吵架,不做伤害感情的事”,实在生气可以先单方面的做出惩罚,事实证明,还很能调节情侣感情。

  不过这会儿,估计他明天能看到“佛系青年雷狮”之类的热搜话题。

  点开通话记录的瞬间,导演组还比较机警,马赛克掉了号码,结果现场众人定睛一看,打电话最多的一个,备注“雷狮”。

  雷狮不动如山:“这个是我妈。”

  没有大毛病,安迷修有时确实唠叨地像他养了个妈。

  主持人反应很快:“啊哈哈,那狮哥跟妈妈感情很好呢!”

  雷狮弯了弯唇角,不甚显眼,眼睛却亮得好像盛满了碎星辰:“是很好。”

  之后的节目流程都按了台本走,顺顺利利的结束了。

  再一次登场的是安迷修先生。

  这位翻车翻的更为严重,翻了就再没起来。

  同样的,安迷修也是在一个节目上,有个需要给联系人第三位打电话的环节。这是台本上写好的,安迷修录节目之前也看过自己的通讯录,第三位是圈外的一个朋友,提前给他打了招呼之后很是放心。

  然而,凡事都是有个但是的。

  他掏出手机,解锁之后还没反应到什么,在台上嘉宾和台下观众一同的注视下,看到联系人第三位,明明白白写着“佩利”两个字。

  安迷修:“……”

  完蛋,怎么拿成了雷狮的手机。

  有了上次的前车之鉴后,为了以防万一,他们特地换了手机壳。但是情侣款嘛,一眼还是看不出大的分别的,再说,谁拿起手机的时候还专门看一眼手机壳啊?

  安迷修觉得这样非常不好。

  可是没有办法,一旁主持人目光灼灼,他只能被迫点下佩利的姓名。

  一阵“嘟嘟”声响起,安迷修在内心祈祷佩利千万不要接。

  还是要有个但是,只响了几下电话就被接起来,一时间佩利的声音传了全场:“喂?老大?”

  安迷修:“……”

  真的很想直接挂掉。

  他在内心组织了下语言,缓缓开口:“佩利,我是安迷修。”

  台上台下一片静谧,丝毫没有给他缓解尴尬的意思。

  那边的佩利静了一秒:“安迷修?你又拿成老大的手机啦?我早就说了吧,情侣手机壳根本不行,还不如挂个情侣挂件。”

  他说完,又接了一句:“哎,不对啊,那你给我打电话干什么呢?”

  安迷修露出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我在录节目,挂了先。”

  佩利:“……”

  看吧,翻车了吧,而且翻车翻到当场出柜。

  一时间,同款手机问题引起了诸多别家cp粉的狂潮:“我家正主用的也是同款手机诶!一对儿!锁了!”或者“同款手机啊,嗐,秀恩爱的东西啦,不值一提,不值一提。”

  这样的。

  与此同时,安迷修录完这期节目的两个星期后,他收到了一个快递。

  大众接受度在他们两个之前潜移默化之中高得多,脱粉有回踩有,但大部分还是震惊和祝贺的声音。彼时他正瘫在沙发上看电视,雷狮的脑袋枕在他的腿上打游戏。他不想动,抬抬大腿示意雷狮出去拿快递。

  雷狮丝毫不动:“你去。”

  安迷修:“那你抬头啊?”

  结果雷狮真的抬起了头,等到安迷修拿了快递回来,他还是这么个姿势,似乎就等着安迷修再把腿填进去。

  “服了你了。”安迷修坐回去,开始拆快递盒子。

  里面是包装厚实的几层泡泡纸,安迷修把它一圈圈打开,是两个小小的手机挂件。能看得出来,是他们两个的形象,小小的雷狮和小小的安迷修。

  雷狮结束了手里的游戏,偏头看了一眼:“你买的?”

  “不是啊?”安迷修想了想,“是佩利?他上次不是说建议我们用挂件。”

  “怎么可能。”雷狮把手机递给他,“给我挂上,我要你的。”

  安迷修把代表自己的小人挂到雷狮手机上,又把雷狮的小人挂到自己手机上。

  这时候他才发现盒子底部有张折叠过的小纸条,安迷修把它拿出来展开,是一行非常清秀好看的字:“我自己画的小人祝你们99!雷安is rio!——一个匿名爱你们的cp粉。”

  “是粉丝啊,还是cp粉。”安迷修说。

  雷狮就枕在他的腿上,自下而上看他的下巴:“其实有挂件也还是会拿错。”

  “拿错就拿错呗,又不是第一次了。”安迷修无所谓地耸耸肩,把刚才暂停的电视节目继续打开,“然后就可以明目张胆地发糖了。”

  

  -END-

  匿名粉丝其实是我.jpg(并不)

评论(19)

热度(262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