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道行空🍰

★欢迎来到小沈的甜品基地——☆
跑路中基本不更——不要关注我啦——

【雷安】男朋友的直男法则

※半小时摸鱼,随便康康(。

-

  “雷狮!我忘记拿衣服了帮我递一下!”

  

  将洗过澡的雷狮正倚靠着床头看手机,听见安迷修的声音从浴室传来,一个想法顿时就浮上心头了。

  安迷修把浴室门拉开个小缝,接过了雷狮递过来的衣服。关了门打开一看,单一件白衬衫,内裤都没。

  安迷修:“……”

  他顿时有些不知道该说什么。

  雷狮继续坐回床上,方才没关闭的手机页面上还显示着“如何让对象穿上男友衬衫”,他在心里给自己比了个响当当的大拇指。

  浴室门响,雷狮抬头看过去,满心以为能看见安迷修什么“勉强蔽体的衬衫下白花花的大腿”和“害羞到通红的脸”,恶趣味还没来得及满足,就看见安迷修下身围了件大浴巾就出来了。

  雷狮:“……”

  尽管没擦净的水珠还从安迷修肌肉紧实的胸膛上滑落至引人遐想的地带,可惜他流畅的线条也一时无法让雷狮说出话来。

  安迷修手里还拿着他刚递进去的那件白衬衫,雷狮看着安迷修走到衣柜前又给他重新挂了回去,再翻出他自己的睡衣,坐在床边扯开浴巾,套上内裤就又回了浴室。

  雷狮换了个姿势躺着。

  吹风机的声音在浴室里响起,雷狮突然很悲哀地想到,安迷修从来没开口让他帮忙吹过头发。

  虽然雷狮自己的就懒得吹,但是偶尔体验一下应该还挺有乐趣。不过再想一想,安迷修是给他吹过的。

  于是他躺在床上,大声喊:“安迷修!我给你吹头发吧!”

  浴室里的噪音停了一下:“干嘛?我快吹干了!”

  接着吹风机的声音又响起来了。

  正常,太正常了,安迷修假若是突然开窍他才会觉得奇怪。

  但是真的就很奇怪。

  浴室门再推开的时候雷狮抬头看了一眼,彼时他正在喝水,一口水差点呛到他,猛的咳了几下。

  安迷修,性别男,性向男,心理直男,身上套着他男朋友雷狮的衬衫,走了出来。

  跟雷狮想象的感觉是一样的。

  他本来还有些不好意思,第一次穿的这么一言难尽,耳根都泛着薄红,看见雷狮的表情还有些奇怪:“不是你想看我穿的吗?”

  雷狮:“……你不是放回去了。”

  安迷修:“我想了想又拿出来了。”

  雷狮:“……”

  半晌,他又听到安迷修说了一句:“就是有点空,我换掉了啊?”

  “别,”雷狮伸手,“你过来。”

  安迷修脑子里时常会蹦出先让人无法回答的想法,不过行动力是一向是max,雷狮却比他还行。

  雷狮握着他的手腕,手心里正搁着他凸起的腕骨,安迷修被他拉了这一下,膝盖正跪在他两腿之间,身上没净的水汽铺面向雷狮涌,安迷修没忍住偏头打了个喷嚏。

  雷狮:“……”

  其实他们两个人的身材是差不了多少的,雷狮高一点但又比安迷修瘦一点,衬衫其实是同码,这样的男友衬衫其实没什么好看的。不过巧就巧在这件还是雷狮特意买大的一款,所以安迷修穿上能勉勉强强遮住臀部。

  安迷修:“你怎么还不亲?”

  这个姿势前景大好,雷狮一时只顾得上想着“你让我亲我就亲啊”,但还是把手搭在了安迷修的腰间:“你今天这是干嘛?”

  “顺水推舟啊,”安迷修理所当然的说,“网上说要适当满足欲求不满的男朋友,否则会对情侣感情造成一定的不和谐。”

  雷狮听他这话说的跟背的似的,眉头一跳,一种不好的预感浮上心头:“你这是看了什么了?”

  “一个贴,”安迷修说着伸长胳膊从床头捞来他的手机,这个时候他还跨坐在雷狮腿上,下半身不能说光溜溜但也接近,毫无知觉地熟练在历史记录里找到了那个贴,指给雷狮看。

  雷狮不用去看大概就能猜到那是个什么贴。

  ——男朋友是性冷淡怎么办。

  他,雷狮,本人发的。

  过程略去不谈,看看结果好像也是变相给达到了。

  安迷修把手机规规矩矩地重新放回去,双手搭在雷狮肩膀上,脸上的表情却是一本正经:“虽然我懂了,但是我明天要赶飞机。”

  说着他从雷狮身上翻身下去,躺倒在床上,雷狮鼻尖萦绕过沐浴露香。安迷修刚吹过的头发乱糟糟的陷在枕头里,偏头看着雷狮的侧脸,脸上的笑止都止不住:“只是没想到你还会发这种东西啊?”

  雷狮差点被他笑的恼羞成怒,他冷哼一声:“是啊,安迷修,我的晚安吻还没给。”

  安迷修笑的愈发大声,眼角眉梢都是浓重笑意,在床边小灯暖黄色光辉的映照下更显得脸颊柔和:“哎,那你自己凑过来。”

  

  

  唉,人家小情侣的小情趣,我们不会懂的。

  

  -END-

评论(27)

热度(309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