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道行空🍰

★欢迎来到小沈的甜品基地——☆
跑路中基本不更——不要关注我啦——

【雷安】震惊!知名男主播竟和死对头

是这篇的后续

-

@天啦噜: 惊惊天大大大消息!据说海盗和骑士是一对儿?!!


 转发: 1w  评论: 2w  赞: 1.5w


 

热门评论:

@哔哒叭: 一看你就没看到那天的直播!这俩人好像还同居了!!指路→点我看海骑直播激情

@快喝健康水: 以前谁说这俩要是一对儿就直播吞键盘的!

@雷神之锤: 海骑!我早说了吧!!!

@我不想考试啊: 什么鬼?我现在还在状况之外。

@海骑一生推:那天的直播我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们俩太甜了!雷总太宠安哥了!冷cp也有春天!人生圆满了哈哈哈哈!

@花生壳: 我截图了哈哈哈哈哈哈幸福!这已经不是冷cp了!szd!!!!


 

如安迷修所预料的一样,没过多久微博上就引发了轩然大波,短短半个小时,#海骑一生推# #海盗和骑士竟是一对# #海骑 直播#等等一系列的话题纷纷跃居了热门前排。

安迷修和雷狮是X站的知名up,是现存为数不多混迹多个区还如鱼得水的能人。

安迷修,X站id骑士,日常混迹在游戏区,成名作却是宅舞视频《骑士的信仰》。因颜高腿长身材好声音又温柔好听而收获了一大波迷妹,平日里喜欢直播打游戏,开摄像头还很随便的那种,粉丝们舔颜非常方便。

以上是安迷修粉丝团的团长激情介绍,真实度有待考察,不代表广大人民群众的意见。

雷狮,X站id海盗,名下有个团队叫“雷狮海盗团”,曾一度被粉丝们吐槽名字奇葩,同时被粉丝们认为是官方吹雷组织。成名作很不符合他平时的风格,是个煽情视频,叫《海》。舞蹈区扛把子选手,近期转型进攻游戏区,疑似是为了安迷修。

以上是某位吃海骑的不愿透露姓名的凯莉选手感慨发言,也不代表广大人民群众的意见。

这俩人是出了名的死对头,隔空对喊那是常事,一度被认为是在互怼,出了直播事件后广大粉丝才知道这俩人原来是在秀恩爱。明撕暗秀,是大家万万没想到的。

网上翻了天,正主却迟迟不出现解释。任凭粉丝路人黑子各种猜测讨论,搞翻了天,这边两位正主却在遛街。是的,遛街。


@我是安迷修的内裤: 你们猜我刚刚去超市看见了谁!雷狮和安迷修!!!!!啊!我要疯了!亲眼见到我滴爱豆了!人生圆满了!我的偷拍技术真好!

[穿体恤大裤衩的雷狮和安迷修jpg.] [正在低头吃安迷修手中冰淇淋的雷狮jpg.] [对着雷狮翻白眼的安迷修jpg.]


 转发: 2.5w  评论: 5w  赞: 4w


 


热门评论:

@喵喵喵: ……博主真的不是他们俩请来的托吗?

@我水卡又丢了:????这穿的是不是过于接地气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沈清行: 卧槽!太甜了!我光速死亡!

@公瑾少年时: 这样的他们好有人情味儿啊,感觉终于不是那种虚无缥缈的幻想了。

@青山远归: 九块钱我出了请你们快去结婚!

@额滴个乖乖咚咚锵: 这真的是偷拍???我不信。

@量子力学好难:艹这也太好看了!!!szd!

@我该叫啥呢: 这算是实锤了?还用等正主出来解释吗?←反正已经没用了,cp粉已经过年了。


 

安迷修举着手机给雷狮看,一脸的恨铁不成钢:“我就说了出来遛什么?看这下还被拍到了吧。”

雷某人倒是一脸无所谓,大喇喇的往公园长椅上一瘫,非常没有公德心的占据了整个长椅,还格外有闲心的伸脚去勾安迷修的小腿,就算是欠揍样也勾的他心里直痒痒。

安迷修觉得自己快要被他气死,想发火又没办法,毕竟现在这样还是自己的直播事故。他动动腿避开雷狮伸过来的脚,再顺手将他往旁边一推,坐在雷狮旁边的空位上。

“所以怎么办?我现在都不敢看我的粉丝数,肯定跌了一大个度。”安迷修的表情非常丰富,杂糅了一系列复杂情绪导致他看起来格外的搞笑。

“这位同志。”雷狮说着,从安迷修手中拿过手机,打开屏幕就是他刚刚还未关闭的微博,“你自己看,你不仅没掉粉,还涨了好几万cp粉。”

“和我搭cp不好吗??”他说。

安迷修的注意力瞬间被引走,掉不掉粉突然不重要了——他用极度惊愕的眼神看了雷狮一眼:“搭cp?你在搞笑吗雷狮?”

雷狮爽快点头:“是啊。”

安迷修:“???”

“那我正经一点。”雷狮突然直起身子,表情变的认真,“安迷修,当海盗夫人不好吗?”

安迷修以为他真要说什么正经话,也严肃下来准备好好听,谁想到雷狮突然蹦出这么一句,倒把他吓得不轻。他愣了两秒,干巴巴的开口:“滚吧,海盗夫人是什么?听起来像进了土匪窝一样。”


 

@安迷修V: 拍的不错啊。//@我是安迷修的内裤: 你们猜我刚刚去超市看见了谁!雷狮和安迷修!啊!我要疯了!亲眼见到我滴爱豆了!人生圆满了!我的偷拍技术真好!……


转发: 7w  评论: 10w  赞: 15w


 

热门评论:

@雷狮V: 还行吧。

@一瓶海货。: 实锤!实锤!

@这里的山路十八弯啊: 雷总是安哥评论第一!铁定特关!

@X_x: 我靠我今天也太幸福了吧!!!吃糖吃到齁啊呜呜呜呜呜呜!

@放开我我不想去上学: 我天这个博主的ID安哥竟然还能转下去哈哈哈哈哈哈。

@让朕睡死: 哔哔哔等官宣!!!!


……


安迷修V: 行吧。//@雷狮V: 笨蛋骑士。@安迷修V



-END-

评论(19)

热度(267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