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道行空🍰

★欢迎来到小沈的甜品基地——☆
跑路中基本不更——不要关注我啦——

【雷安】震惊!知名男主播竟在直播时与一男子

※旧文重修,毫无逻辑小甜饼。

-

安迷修打开窗子深吸了口气,将一株绿植小心翼翼地摆放到窗台上。有阳光透过玻璃打过来,一束阳光扶摇而上,雨后的空气中带着咸湿泥土的气息,意外好闻,很容易让人的疲惫一扫而空。他转身回房,带着清新的空气,照例打开电脑开了直播间,准备继续昨天没打通关的游戏。

“昨天是意外,下雨了,我家突然停电了。”安迷修一打开摄像头,就有蹲守的粉丝问他昨天为什么突然下线了,情绪之激烈,就算他习惯后也依然能措手不及。

“诶?想看我播日常吗?”安迷修看着那条弹幕笑笑,眼角飞出了温润色彩,挠了挠头,“可以啊,不过我的日常有什么好直播的?”


「安哥你就是啥也不干也行啊!」

「哈哈哈哈哈哈是的了。」

「让我看安哥睡觉我都愿意(尖叫)」

「前面妄想。」

「安哥你要不要玩玩扫雷?」

「我靠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我被亲友发给我的扫雷通关截图刺激到了!」


“行啊。”安迷修点开电脑自带程序,找到扫雷选了普通模式——他很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在这种游戏上一向短板,不会像别的主播一样去点地狱模式自找没趣。

因为根据经验他觉得自己连普通版都会过不去。果然,在他第一步点下去就知道完蛋。

安迷修刚刚洗过澡,半干的头发少了发胶的支撑服帖的垂在脸颊旁,格外显得细密毛软,衬地他整个人越发柔和起来,从颊侧到下颌线条,全都不可思议的温润好看。宽大的白体恤领口露出他形状姣好的锁骨,因为过多的失败让他眉头紧皱,这表情简直可以让一干粉丝折服。


「我……想上……」

「我也……」

「???怎么只有我的关注点在安哥第一步就踩到雷了?」

「前面直男鉴定完毕。」

「???」

「安哥好强!!!!!!!」


“我是真的不会玩。”安迷修点了重新开始,扫了一眼弹幕,“这种游戏我从来都是渣渣。”


「雷狮好像玩儿的挺溜的扫雷?」

「我靠前面你提雷狮干嘛?」

 「???怎么突然提到雷狮的?」

「害怕。」

「引战吗!!!」


“啊,雷狮扫雷是玩儿的挺好的。”安迷修这次在最后一步的时候点到了炸弹,皱皱鼻子回答弹幕里的问题,“真的,比我溜多了,地狱模式对他都不算什么。”


「……等等,我记着雷总只直播过一次玩儿扫雷啊?玩儿的还是最简单的模式?」

「我记着好像也是这么回事的……」

「我觉得雷总应该是不屑于玩儿这种游戏的啊?」

「看死对头直播吗?」

「等等前面看不起扫雷吗?」

「你们还不允许人家私下里关系好一块儿扫雷了是吗!」

「我靠全X站谁不知道他俩天天掐啊。」

「我就看着不说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块儿扫雷是什么绝美兄弟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求安哥多说一点!」


“说什么?雷狮玩儿扫雷?”安迷修终于通了普通模式,没忍住笑出了声,转而点开第二模式,才开始慢悠悠的说话,“哦,他确实是不经常玩儿这种游戏的,不过那次断网,也没东西给他玩儿,蜘蛛纸牌他又打不下去,就只能扫雷了。”


「不敢出声。」

「安哥刚刚提到雷总的时候还笑出声了的?」 

「嗯?安哥难道不是因为终于过关了才笑的?」

「这俩人私底下关系真的很好啊看起来!」

「请安哥继续!」


“说真的那次他吓到我了,你们想象一下一路直通到地狱模式的那种感觉,他太欧了。”说着安迷修又点到了雷区,无奈地顿了两秒,点开新的一局:“不像我,很非。”


「哈哈哈哈哈哈心疼安哥。」

「这个第二模式安哥这是玩儿的第十二遍了。」

「安哥相信自己!」

「我一个雷粉从别人直播间里找自家爱豆orz」

「狮哥真的N久莫直播了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前面。」


“啊,看来能把扫雷通关的人真的都是很厉害的呢。”安迷修抓抓完全干后显得蓬松的头发,让它们看起来格外的乱糟糟,硬是让他给自己扯出了狂放不羁爱自由。


「出浴美人安」

「我舔爆」

「前面???」

「呜呜呜呜呜呜安安你可真好看啊妈妈爱你呜呜呜」


“还差最后一步了,我有点紧张。”安迷修搓搓手,“是进行下一关呢还是停留在原地呢?”


「我靠我都紧张了。」

「这气氛渲染的像解说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解密现场。」


“啊。”下一秒安迷修的表情显得有些惨不忍睹,眉头都耸了下来,他握着鼠标的手僵了僵,极其缓慢的开口,“我又输了。”


「我的天,安哥咱不玩儿了。」

「换个游戏趴安哥。」

「心疼安哥。」

「没事儿的安哥,我们都过不去。」

「xswl」


“不行,不能放弃。我先去倒杯水,回来继续。”说着安迷修摘下耳机,趿拉着拖鞋走了。留给弹幕一个潇洒的背影。


「安哥怎么突然走了?」

「倒水啊,你没听见吗?」

「安哥的腿啊!我舔爆啊!」

「腿玩儿年系列。」

「安安的背影呜呜呜!」


“我回来了。”安迷修把一个上面印着什么的玻璃杯子放在了镜头前,甩掉手上的水珠戴上耳机,“你们想听我说什么?啊,这个杯子?是朋友送的,我也不太清楚是在哪买的,回头我帮你问问吧。”


「呜呜呜安哥太温油了吧!」

「这个杯子好像是情侣款啊。」

「朋友送一套不行啊!」

「雷粉表示雷总好像也有个这样的杯子。」

「我靠前面。」


“确实是情侣款。”安迷修弯弯嘴角,没再往下接弹幕的问题,端起杯子抿了一口。

在安迷修玩第二模式的第二十二遍时,他终于进到了下一模式。那一刻他的表情,完全可以用喜极而泣来形容,精彩异常,之后被截图做成了表情包在粉丝中极为流传广泛。

“什么?”这时候安迷修突然摘了耳机挂在脖子上,转头朝身后喊:“你说什么?”

有一个男声喊回来:“安迷修,我内裤怎么找不到了?”

本来刷屏到令人眼花缭乱的弹幕突然安静。

估计安迷修以为摘了耳机看直播的观众就听不到他在说什么了,直接喊了回去:“我放衣柜第二层了!”

扭头回来两秒他想起了什么,又转过去喊:“你上次送我的那杯子哪买的?啊?卡米尔代购?喔好吧我知道了。”

安迷修转回来戴好耳机,开始说话:“刚刚谁问我的杯子哪买的?不好意思啊,我朋友也不清楚。”


「我靠我终于敢说话了。」

「安哥是不是和人同居了???」

「只有我觉得那个男声really熟悉?」

「我滴安安啊呜呜呜呜呜!」

「男朋友?」

「觉得熟悉的那个别走!我也觉得!」


“是男朋友。”安迷修摸摸鼻子笑道,“你们猜出来了啊。”


「很明显的好吗安哥……」

「我总觉得我好像知道是谁。」


“你在干嘛?”一只手伸过来按在安迷修头上,又滑下去落在他肩膀上,“扫雷?”

“是啊,总是过不去。”安迷修拍了一下那只手,“别乱动。”

那人把下巴压到安迷修头顶, 双手环过去握住鼠标:“好吧,我试试。”

这人以一种非常让观众着急的姿势只露了个下巴在摄像头的范围里,着实让一干观众抓耳又挠腮。


「我靠……我觉得安哥忘记自己在直播了。」

「安哥刚刚不是把直播界面隐藏了吗?」

「我靠我好想知道这男人是谁啊啊啊啊啊!」

「我靠只露个下巴出来我好着急。」

「手好看。」


那只被观众说好看的手的主人轻轻松松通了地狱模式,还没忘了嘲讽一下安迷修:“你真笨。”

安迷修对着镜头翻了个白眼。

“这有什么好玩儿的啊。关电脑跟我出去。”男人伸手关闭了扫雷的弹窗,低头看那个弹出来的窗口,这让他的脸完全暴露再来摄像头下,刷的飞快的弹幕已经一览无余:“你在直播?”


「我靠雷狮!」

「卧槽。」

「?????????」

「搞什么??」

「咋也没想到会是雷狮啊。」

「细节啊细节!」

「我瞎了吗,为什么在安迷修的直播间里看见了雷狮?」


“啊。”安迷修一拍脑袋,“我忘了。”

雷狮“啧”了一声,鼠标已经移到了关闭:“结束了。”


「虽然就这么完了但是我已经满足了。」

「我的天哪!」

「我我我我我我有点不敢相信。」

「他们这俩人是在一起了吗?」

「原来日常隔空对喊不是互掐是秀恩爱?」

「我靠怎么会是他俩啊!」

「阴谋诡计!!!」


这边弹幕在疯狂讨论,那边安迷修在悻悻然:“我真忘了我在直播。”

“那补偿我一下怎么样?”雷狮绕有兴趣的摸了摸下巴,又点点自己的嘴唇。

“行了吧。”安迷修说,“一会儿网上就会翻天的我还补偿你?补偿什么?”


“补偿……我的肖像权?”



-END-

评论(14)

热度(3728)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