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道行空🍰

★欢迎来到小沈的甜品基地——☆
跑路中基本不更——不要关注我啦——

【雷安】欢喜

※学pa,痛觉敏感安,就是超级怕疼,一疼就哭。这篇会有成年后续,就是成年人该干的事(。)

※灵感来自西西特的《我有一个秘密》超级好看的快穿!突然卖安利.jpg

※摸鱼短小甜饼,我今天废话真多。()

-

  安迷修被迫退后一步,后脑正磕在身后墙壁上,并没注意,力道就大了,疼的他眼泪一下子涌出来,再硬生生憋在眼眶里。

  这一波操作让面前雷狮也愣了,表情霎时就变得奇妙,心情也跌了个度:“我没强迫你,不愿意也不用这样吧?”

  安迷修疼的嘴里直抽气,小心翼翼地伸手摸摸自己的后脑勺,没起包,他不敢动脑袋,就小心翼翼地等着那股疼劲儿过去。等他回过神来,雷狮还在神色奇妙并着一脸复杂的看着他。

  第一次接吻,还没吻上,就这么不太妙的开场。

  安迷修眼角还有泪珠,随手抹了,还是平日里那个严肃样子,只是眼里是红的,他下意识抓住了雷狮的衣角:“不是,我愿意的。”

  他顿了顿,似乎是在犹豫该怎么组织语言:“只是我比较怕疼,所以才、呃,哭了的。”

  雷狮愣了下,下意识开口:“安迷修,你这么娇气啊?”

  安迷修的眼泪抹干净了,脑袋上的疼也只剩下点余韵,他佯做凶狠地拽过雷狮的领子就吻上去,但动作剧烈,让雷狮的牙齿磕在了他的下唇上,于是刚收回去的眼泪就又流了出来,但动作也没停,尝试着去吻雷狮的唇。

  动作毫无章法,不带一丝技巧可言,雷狮舌尖舔过安迷修方才被磕到的下唇,引起无预料的一阵战栗。

  落日的余辉在天际挂起了浓墨重彩的颜色,近乎刺眼,安迷修的书包隔在背后,雷狮退开时伸手捏了他的下巴一下,又装作不情愿地在安迷修的眼角抹了一下。

  他实在不好意思说,方才安迷修的那个样子,只会让人更想把他给欺负哭。

  安迷修低垂着眼,半晌才憋出来一句:“对不起。”

  雷狮想敲他的脑袋,又想起来他方才那副样子,伸出的手就落到了他的肩膀上:“傻子,你想什么呢?”

  只一瞬安迷修就又恢复了平日里的模样,他冷静地整整衬衫领口,可抬眼看向雷狮时眼尾那抹浅淡的红却是藏不住的,霎时把那股强装的冷淡给冲散了,却还是强调了一遍:“我只是痛觉神经比较敏感,是怕疼,不是怕你。”

  雷狮眼睛弯起来,唇角也翘起来,眼里好像盛满了碎星辰:“是,那我新晋的小男朋友,我还能吻你吗?”

  “我觉得不行,”安迷修耳根薄红不甚显眼,推推他的胸口,“快回家了。”

  方才才确定了关系。

  安迷修第一次见到雷狮,是某天早读的时候。他检查风纪的小本还没收起来,正要向教学楼里走去,结果就正正好见着有人翻墙进来。

  当时他着实很惊讶,一点都没有作假:当风纪委员这么久,这是头一回见到敢翻墙进来的。原因无他,就是学校围墙真的建的特别高,也是个不怕摔的奇人。

  不过这位奇人没有落地成盒,那么一下居然还不忘记耍帅,安迷修被惊地站在原地没有动弹。

  但该记的还是要记,他叫住了那位完全没有注意到他、背了先扔下来的书包就要走的奇人:“哎,那位同学。”

  这里要说,安迷修因为那一点不足为外人道的身体缘故,其实是很少和人接触的。大部分时间他都是独来独往,毕竟与人交往免不了必要的肢体接触,万一突然掉个泪,不太敢想。这个风纪委员如果不是老师拜托,他也不会去主动做。但是既然做了那就一定要称职,所以他当的也是非常尽心尽力。

  那位同学嘴里还嚼着泡泡糖,听到声音漫不经心地转过头来,抬了抬眼:“安迷修?怎么了?”

  安迷修:?

  哈喽?我认识你吗?还是我当风纪委员当出名了?

  安迷修这个人,还有个毛病,就是有点儿脸盲。

  很多人在他眼里长的都是一副模样,不过多见几面的话这种情况就能被他用记忆力致使得不存在,不过面前这个,显然是没有见过这么多面的,于是虽然他满心疑惑,但面色镇定地说:“你能不能在这里签一下名字?”

  他把手中的记录本递过去,雷狮看了他一下,似乎是知道这是个什么东西,但还是接过去写了。

  本子上留下的是他写的龙飞凤舞的大名,雷狮。

  安迷修就是这么记住他的。

  熟悉也是因为这样熟悉起来的。

  雷狮手撑着围墙边缘,稍一使劲就落下去。他拍拍手站起来,就跟面前的安迷修对上了视线。

  相对无言,气氛一度很尴尬。

  最终还是安迷修先打破僵局:“雷狮同学,这是你这周第三次翻墙被我看见了。”

  雷狮大手一挥:“本子拿来,我写。”

  在他写名字的时候安迷修忍不住语重心长地教导道:“雷狮同学,今天才周四啊,你应该尝试着早起那么一点点。”

  他想了想,又说:“翻墙很累的,搞不好就能磕着碰着。”

  于是第二天,也不知是不是他一语成谶,雷狮翻车了。他翻墙的时候手蹭破了皮,跳下来的时候又扭到了脚。

  安迷修还在他面前站着,就看见他以一种非常奇妙的姿势站起身来。他亲身代换了一下假若是自己遭受这番疼痛,于是颇带怜悯地对雷狮说:“我扶你去医务室吧?唔,今天就不记你的名字了。”

  雷狮是他记录本的常客,粗略来算,也上了个十七八次,这还是第一次因为翻墙受伤。

  雷狮并不想去,奈何被安迷修撑着胳膊架了起来,好像他是个什么重伤不愈的病人,被校医包扎的时候安迷修几乎是目不转睛地盯着他,雷狮忍了几忍,还是偏了偏头:“安迷修,你看着我干什么?”

  安迷修带着满脸的“你可真厉害”的神情如此说道:“很疼吧。”

  雷狮从小到大很经常受伤,无一例外是因为他皮,全是自己作出来的伤,打架打出来的、打篮球打出来的,几乎干什么都会受点伤,所以这点伤口在他眼里压根就算不上什么。

  偏偏安迷修一脸佩服的样子,让他有点奇妙。

  ……不过现在一想,也是很有道理。

  他正和安迷修并肩走着,余光里还能看见安迷修眼角没散去的红。这是他第一次看见安迷修这种神态和表情。

  唉,接吻时咬咬他的嘴唇应该也是个好选择。

  他们两个的家离得不近不远,在一个岔路口时是一个向左一个向右,安迷修端端正正地背着书包,抬手和雷狮告别:“明天见。”

  雷狮想要个“吻别”,可惜难得有不好意思这种情绪,还是没说出口。

  知道的是安迷修从未向外说过的一个秘密,雷狮还觉得他的小男友有点可爱。

  明天再找机会亲亲他吧。

  

  

  -END-

一定要给亲哭了(。)

评论(23)

热度(222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