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道行空🍰

★欢迎来到小沈的甜品基地——☆
跑路中基本不更——不要关注我啦——

【雷安】不想装O的A不是好A 03

※非典型ABO,私设众多。薄荷香ALPHA雷X檀木香ALPHA安,双cv。

※前篇在这→ 01 02

-

  安迷修翻了个身,从床头柜上捞过充电的手机。有个之前参加的剧发布,他转转宣传微博又回回评论,低头闻自己领子上还是无法忽视的六神味道。

  熏的人头脑发昏,洗过澡换过衣服也总觉得那股味道还在,这位omega的发情期实在是清奇,也不知道屋里这味儿一个星期能不能散干净,止不准能在房间角落发现一堆的蚊子残骸。

  他的宝贝录音设备都是他的命,估计也冠上了散不去的味道,安迷修方才擦了好几遍,实在不是很想去闻一闻。

  简直造孽。

  消息提醒的“叮咚”声明显,他随手点开弹窗,是以前参加过的几个剧的策划小姐姐。

  -星月魔女:骑士傻妈新剧本有无兴趣?文档发给你了你看一看。

  -knight:哦好的。

  安迷修回复后点开跟着消息一起发过来的文档。这次的剧本不太像星月以前重剧情的风格,整体偏日常点,总得来看就是个甜的要命的恋爱故事。但是星月的剧本质量都很高,安迷修参了她的剧很多次,这次也依然答应了。

  -星月魔女:主役受是个新人cv,今晚八点YY你们两个主役试一下音。

  -knight:行。

  但是安迷修万万没想到这不是个简单的夜晚。

  时间才下午,今天一番折腾已经过了安迷修平日里午睡的时间,他睁着眼平白在床上发了半个小时的呆,抓抓头发起床去了。

  他趿拉着拖鞋出去打算去卫生间洗把脸,整个人显得有些没精神,结果将一推开房门就看见omega在客厅沙发上盘腿坐着,电脑放在腿上,看起来像是正在打游戏之类。

  安迷修一只脚已经踏出房门,出去不是回来也不是,房门开了一半,雷狮的方向本就正对着他,听见他开门的声响抬起头来,两个人就这么对视上了。

  安迷修心念一闪而过:果然AO住在一起还是不太方便。

  可是他房租一下子交了半年,还是心疼那点儿钱,违约金据说也不太便宜,只能想着半年后再搬出去了。

  半晌他还是大大方方地推开门走出去,在雷狮没占完的另一边沙发上坐下。

  雷狮耳机戴了一边,顺着数据线延展到一边小几放着的手机上。他只抬眼分给安迷修半个视线,就再次将注意力放到面前的电脑上。

  当初签合同说的就是两人合租,除了各自的房间外所有空间都是共用的,交流总是不可避免,就算性别敏感也得面对。

  安迷修不大会聊天,也没有去看别人隐私的习惯,想了想往雷狮那边坐了一点,出声道:“你是在工作吗?”

  “嗯?”omega摘掉耳机,这一瞬间的抬眼莫名惊艳,安迷修愣了一下,就听到他说,“我在打游戏。”

  雷狮调整坐姿,改为靠着沙发背坐下,一条腿搭在沙发边缘,露出白棉袜上一截小腿,凸起的脚踝显眼。

  这个姿势让他能直接看到电脑屏幕,确实是在打游戏没错,还是他平日常玩儿的那一款。没想到还会有相同的兴趣爱好,安迷修内心给自己点了个赞:“我也玩儿这个,我们加个好友?”

  “行啊,”雷狮说,“PK还是组队?”

  安迷修本来没想其他,加个好友再随便聊聊游戏,再不济再一起吃个晚饭,这么一天的“舍友友爱交流”就算结束了,不过他自己游戏玩的好,想也没想就下意识回:“那PK吧。”

  他看见雷狮意味深长地笑了一下。

  安迷修回屋拿了电脑过来,跟雷狮并肩挨着坐在沙发上,加载游戏的时候顺嘴问他id叫什么。

  雷狮:“什么。”

  安迷修:“啊,我说你id叫什么。”

  雷狮加重语气:“叫什么。”

  安迷修:“?我id叫骑士。”

  雷狮瞥了他一眼,表情一言难尽:“我是说,我的id,叫什么。”

  安迷修表情几乎呆滞:“不好意思,我真不知道你的id叫什么。”

  雷狮干脆放弃跟他交流,直接把电脑转到他面前,示意左上角给他看。

  安迷修视力很好,一眼就看见他的id叫“什么”。

  神一般的脑回路,安迷修表示佩服。

  “你怎么想到会起这个名字的啊?”安迷修在搜索列表输入他的名字,点击申请好友,“看起来不太符合你啊。”

  “那什么id符合我?貌美如花?”

  安迷修差点就应了。

  下一秒他就听见旁边的人说:“嗐,虽然做人要直面自己的美貌,但我也得给别人一条活路。”

  安迷修心想:好不要脸的O。

  安迷修对omega的了解仅限于很早就过世的母亲,印象里的母亲温婉大方,性子沉静,怎么看面前的omega都是不符合的,看来对任何人都不能有先入为主的概念,什么都还需要用自己的眼睛去看的。

  但是真一接触,面前这个还是太出乎他的意料了。

  不过每个人活成什么样都不是外人可以评判的,他也无权去评说,只是觉得这种有个性的O还挺好,有前途。

  他跟雷狮开了局1V1,等待进入的过程中雷狮嗅嗅鼻子:“你喷的什么香水?还挺好闻。”

  安迷修没有喷香水的习惯,他拽起领口低头闻闻,还是只有花露水的味道。于是他委婉地表达:“可能……是你的那什么还没散。”

  “檀木的味道?”

  安迷修不动声色地向旁边挪了一点,尽可能的又远离了雷狮:“呃,我的信息素。”

  雷狮用一种自己都觉得非常做作的口吻说:“那挺好,不像我的,一股六神味儿。”

  其实他的薄荷香好闻得很,就是花露水喷的太多,他差点都要以为自己就是那股味道了。

  安迷修觉得相对陌生的一个A和一个O讨论信息素是什么味道有些奇怪,正巧两人都进了房间,对战已经开始,就转移了注意力和话题。

  他没想到雷狮技术那么好,打了五局,他输了五局。几乎是被追着打的很惨,打的燃起了他的斗志,几乎想跟他再来一局。不过也没什么大不了,棋逢对手才是真的有乐趣,安迷修的号在总榜排名前几,算是大神一级的玩家,反观雷狮的,排名不是很客观,应该是没怎么打排名。

  安迷修顺势就说:“那我请你吃晚饭吧。”

  雷狮也应的爽快:“好。”

  安迷修当初租房子时就看中它地理位置、环境都好,屋子里是落地窗,对于小区里的绿化可以一览无余,而且下了楼就有间超市,简直太便利了他这种不喜欢出门的人。

  晚饭是他自己做的,菜也是他下楼去买的,因为在雷狮想出声的时候他就抢先按住他的肩膀阻止了他的言语:“没事,你坐着,我去。”

  其实雷狮只是想问他要吃什么,但还是顺理成章地应了这帮助,而且心里没有一丝不安,非常坦然地想怎么他会觉得这么个A还有点可爱。

  安迷修身上的绅士风度让他对omega加以照顾,虽然这位并不太柔弱。

  这房子就是雷狮自己的,厨房总共没开过几次火,安迷修来了半天就开了两次,可谓是厨房灶具的一大幸事了。雷狮吃的特别满意,也诚挚地用一个omega的身份表达了对安迷修的敬佩之情。

  雷狮想着不能白吃,也得维护一下自己的身份,饭后就再次主动刷碗去了。

  安迷修看着快到了跟星月约好的时间,和雷狮打了个招呼就回房了。他先去洗了个澡,进浴室时正好听到隔壁门响,大概是雷狮回屋了。

  等他洗过澡离八点只剩下几分钟,他戴上耳机,输入星月发来的房间号,进去时频道里正吵吵闹闹的。

  安迷修奇怪道:“怎么了?”

  “骑士傻妈!你的总攻地位可能要保不住了!”发言的是个叫天使之翼的小姑娘,是这次剧的宣传,“新人声音我太可以了!!!”

  与此同时,隔壁房间的雷狮收到了几条私聊。

  -星月魔女:雷狮???你不是装omega配主役受的吗?

  -星月魔女:你不是要追骑士呢吗?真会玩儿。

  -星月魔女:一个omega配的主役攻,攻了圈内总攻alpha骑士,好,我喜欢看。

  -星月魔女:下次还想跟骑士一起配什么,找我,绝对没问题。

  事情原委,其实只是开口打招呼的时候,雷狮一下子没控制好声线,在全频道的人面前露了原音,偏偏就很符合剧本里那个主角攻的感觉,顿时就被全剧组的人认为他才应该来配主役攻。

  

  

  -TBC-


评论(31)

热度(13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