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道行空🍰

★欢迎来到小沈的甜品基地——☆
跑路中基本不更——不要关注我啦——

【雷安】论拉郎配的有效功效

※娱乐圈pa,没什么用的天王雷X影帝安。

※毫无逻辑短小甜饼。可能会单独成文扩写(因为宿敌变情人这个梗我好喜.jpg)

-

  “喂,安迷修。”男人歪了歪脑袋侧头靠近那个被他称作安迷修的人,肩膀轻轻撞了对方一下:“一会儿节目录完吃火锅去吗?”

  安迷修看了他一眼,没说话。

  ——这个短短的视频就到这儿,发布者叫“雷安是真的”,配字:“宿敌变情人什么的在雷安身上真的是再适合不过惹!”

  这条很机缘巧合地被各种转起来,评论也是成倍增长。


  @哦my嘎: 原来这俩人搭起来也挺好吃的?

  @斯卡纳: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安安那个眼神!我暴毙!

  @额滴个乖乖: 甜到掉牙了!!!

  @鲜橙酿蟹: 我的天我要吃这一对儿了!

  @烧烤来一串: 一眼万年啊!

  @手机没电了怎么办: 我爱雷安一辈子啊啊啊啊啊!蟹蟹小姐姐给大家安利!大家快吃!他们真的超棒的!

  @全幼儿园最甜: 咦,你们怎么看出来的??

  ……


  这段视频截取自最近的一个综艺节目,视频中的两个男人一个叫雷狮,是风头正热的【雷狮海盗团】的队长,但他早在前些年就封了天王称号。另一个叫安迷修,目前为止手上有两座影帝奖杯,两个人论资历那也是不相上下的。

  几年前两个人有过几次莫名其妙的隔空喊话,就很奇妙的被圈内戏称为【宿敌】,其实纯属是为了好玩儿。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如此,两个人的粉丝是真的有点儿不太对付,不过两个正主明确站出来说明过两个人并没有矛盾,但明撕没有,暗里骂两句的还是有的。于是差不多也坐实了那个【宿敌】的称呼。

  两个人的cp名叫做【雷安】,之前这可是娱乐圈萌cp难得一遇的冷圈,被认为是绝顶级拉郎配,只有小零散的个人默默的粉着,别说吃粮,坑里太凉已经让本就不多的人直接待不下去了大部分。

  但是这个视频却不知道为什么火了,这个叫“雷安是真的”的人还专门分析了细节表情,说根据两个人的表现来看,他们肯定是无比熟悉的。

  这个坑逐渐很奇妙的热乎了起来,陆陆续续有老师开始整理他们俩之前的互动粮和小细节,分析贴也越来越多,而这一整理可不得了。而这些雷安的cp粉们,很不可思议的是,他们差不多是从这个视频开始,才开始慢慢形成了统一的组织。


  画面一*: 


  “呃?问我和雷狮的关系?”安迷修顿了一下,似乎还是没有适应从上个问题到这个问题之间话题的跳跃转变,右手食指轻轻蹭了蹭鼻尖:“网上不是都有传吗?”

  “可是我们想听见你亲口说呀。”采访的小姐姐说。

  安迷修微微低了些头——之后的画面长达一分钟就跟静止了似的,然而并不是那样。似乎是思考了很久,他才有些皱着眉说:“还行吧,雷狮人很好的。”

  采访小姐姐迅速get到爆点,果断继续追问:“怎么个好法呀?”

  安迷修露出了一个以前接受采访时从来没有出现过的表情,一种夹杂于复杂与纠结之间的样子,又是良久,他才说道:“……就是那个好法啊。他看起来不太好相处但其实挺好的。”

  他看起来有点儿局促,一双湛清的眸子紧紧盯着镜头,似乎是在表达“赶紧换个话题吧”之类的。


  这个短视频就到这儿,底下配有解说: 

  「1. 安迷修第一次用手指蹭鼻子,这是个细节,表明他的内心在紧张。为什么紧张呢?因为谈到了和雷狮有关的话题,还是问他和雷狮关系怎么样的。

  2. 安迷修低头想的那一分多钟里,保持了静止。我之前看的时候还以为我手机坏了!谁知道他是真的没有动啊!那他在想什么呢?根据他的回答可以推断,他肯定在想怎么回答能既不让大家以为他和雷狮的关系不好,又不让大家觉得他们关系太好。那他为什么要这么做呢?不言而喻。

  3.安迷修在采访追问后的表情和回答也很耐人寻味。理解同上一条。

  4.不得不说安迷修的眼是真的好看1551。咳。我觉得他是在表达希望采访不要继续问和雷狮有关的问题了。哦,后面也确实没问了,不知道是不是采访看懂了他的眼神哈哈哈哈。」


  画面二: 


  快问快答环节。


  “请快速说出一个圈内明星。”

  “安迷修。”雷狮想也没想地说。

  “私底下经常和谁一起吃大排档。”

  雷狮这次犹豫了一下,但只有一瞬:“安迷修。”


  配字:“这个就不用我解释了吧!大家都懂!”


  评论:

  @好想吃椒盐虾: ???雷狮和安迷修关系不好的言论到底是怎么传出去的???我要宰了(bushi)他们阻止我磕cp那么久呜呜呜

  @青山远归: 都是一起吃大排档的关系了!这还叫不好?

  @起名字好难啊: 怎么这些最近都被扒出来了?我以前都没找到。

  @放弃起名字了: 太甜了啊啊啊!

  @花儿对我笑:我当年看采访的时候就觉得了!!!!!终于!

  ……


  画面三:


  综艺现场,舞台边侧。

  安迷修手里拿着从旁边小台上拿的柠檬水,才喝了一口,就被雷狮极度自然地接过去,同一根吸管,两个人同用,表情都没什么不对,仿佛是太正常不过的场面。

  

  评论:

  @想食快乐水:靠,我昨天跟我小姐妹喝一杯水都是用的两个吸管。

  @起名真难随意吧:是真的是真的啊啊啊啊啊!!!!

  @皇上驾到:其实共用吸管还算正常?但是我的cp是真的!雷安太好食!!!!!

  @客户端:不是,这到底谁告诉的我他们两个不对盘啊???我看着这真挺好的啊!

  ……

  

  画面四:

  

  是安迷修一部电影的mv,片尾曲是雷狮唱的。再加了个滤镜,氛围都变了。

  

  画面五:

  

  这个比较高端和费神,整理的是他们二位从出道到如今的所有对视和眼神接触。

  

  评论:

  @好想吃橙酿蟹:来,我说句话,我觉得真的是宿敌变情人。可能就是和对方吵着吵着,就把对方吵进自己心里了。

  @行行行一个行:我的妈耶,这样看眼神变化还挺明显的?刚开始那个白眼翻得我都怕他俩把眼球翻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后面的明显不一样了!

  @不霁何虹:靠,妈妈我可以。

  ……

  

  画面六:

  彼此是对方微博关注的第一个人。

  

  画面七:

  这个视频比较高糊,但还是能勉强看得出来,安迷修一部戏杀青后,从片场出来上了雷狮的车。

  

  ……

  

  这两个人,在圈子里本来就算得上顶级流量,又同属于一家公司,基本就属于“王不见王”的状态,本来对于cp粉们来说也是一大磕点,也不只是公司操作还是怎么,愣就是让他们当成了表面上的真宿敌,反正根据这些个分析来看,就算没一腿儿,那关系也是不差的。

  #雷狮安迷修关系#这种话题还上了好些次热搜。

  于是各种双人访谈都来了,这俩人居然也接了好几个。要是在平时,这一个天王一个影帝,别说凑堆儿,邀请到一个都是难的。

  画面开始,两人肩挨肩坐着。雷狮拿着话筒放在二人中间,彼此还没有视线交流。

  

  Q:对于最近关于二位的热搜怎么看?

  雷:脑洞挺大吧。

  安(笑):谢谢大家关心。

  

  Q:那二位关系究竟怎么样呢?

  雷(看了安迷修一眼):如你们所见,是好的。

  安(也看了雷狮一眼):关于互怼,闹着玩居多。

  

  Q:认识多久了?

  雷(不假思索):出道前。

  安(认真想了想):好几年了吧。

  

  Q:以后有合作的打算吗?

  雷(点头):有。

  安:看他吧,我都可以的,最近档期也挺空。

  

  Q:还会保持现在这种相处模式吗?时不时吵两句的?

  雷:一直都是这样,没什么要变的。

  安:挺好啊,隔空喊话也很有趣。  

  

  Q:关系真的有变化吗?契机是什么?

  雷(挑眉):这么问……有变化,越变越好。

  安(被摄像机清楚记录下来拿胳膊肘撞了旁边人一下):人和人之间相处,关系总会有变化的。契机……见得多了吧。

  

  Q:对对方说一句话?

  雷(面无表情):没有。

  安(笑):加油。

  

  评论:

  @我真好看:呃,这是xxxx一百问?(自动打码,不在官方舞,别问)

  @小鱼儿游游游:好兄弟,nice。

  @啦啦啦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妈爱你们!!!!!!!!!

  @啤酒手机:这是什么感天动地兄弟情!!!

  @中大奖啦:好兄弟一起走!!!

  @水生is nb:这都什么尴尬问题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 

  ……

  

  雷狮跟安迷修一起从采访的屋子里出来,等全部结束,全副武装躲过了人群,互相绕开又上了同一辆车。

  雷狮把帽子摘下来扔到一边的座位上,胡乱抓了一把头发,重重向后一靠:“这么弱智的采访你也接。”

  “总要回应一下最近的热搜嘛。”安迷修抓了他胳膊,轻轻拍了拍,当做安抚,“虽然一直顶着宿敌名号还算不错?”

  “有什么错,不就是从那样过来的吗?”雷狮伸手勾住安迷修的口罩,动作熟练地往下扒拉到下巴,然后凑过去碰了一下他的嘴唇。

  确实没错,以前也确实是互相怎么都看不顺眼的关系。见了面就是呛,也没有费心思在公众面前多加掩饰,久而久之,“雷狮和安迷修水火不容”之类的话就越传越广了。

  之后就是慢慢熟悉,见的面也多了说的话也多了,就有什么开始不一样了。

  安迷修偏了一点头,回应着抵吻他,又轻轻退开:“合作啊狮哥?”

  “怎么合?一起出首歌?”

  “我觉得行。”

  “嗯,先回家。”

  

  出歌那天是凌晨,雷狮背着安迷修先发了歌。

  @雷狮:年少时的欣喜与光亮。@安迷修 网页链接

  

  大家刚开始都以为是官宣,这文案占据了大部分视线,那卑微的链接甚至不太显眼,好半晌反应才发现那是首歌。等安迷修第二天中午摸到手机的时候,差点当着雷狮的面摔了手机。那时候热搜已经翻了几番了。

  然而半个小时后,他转发了。

  @安迷修:你也是。//@雷狮:年少时的欣喜与光亮。@安迷修 网页链接

  于是大家知道了,这真的是官宣。

    

  以热评第一结尾:

  我以为是宿敌,没想到只是人家情侣的情趣。会玩儿,太会玩儿。让我们高喊,雷安是真的。


  

  -END-

  *画面一内容有化用。


评论(45)

热度(3569)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