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道行空🍰

★欢迎来到小沈的甜品基地——☆
跑路中基本不更——不要关注我啦——

【普瑞斯特男团】李筠gg操碎了心

🍰是二十分钟摸鱼沙雕段子,证明我还活着((

男团设定文字版(内含图版)


·


普瑞斯特男团原定位是十人。

从前成员周絮退团至今,团里依旧还是九人。

刚开始的时候李筠还绞尽脑汁想找个人来替补周絮的位子,奈何物色了诸多人选也始终没能让挑剔的经理先生找到满意的。

当时男团还没有住到一起。某天他们去外地参加活动,金主爸爸之一的费总裁出差经过那里,就准备去休息室等他们结束,其实就是看看他男朋友。中途还遇上了另外一个金主爸爸魏谦。

俩人生意上有合作,男朋友还同时是团里的正副队,之间也算颇为熟络,互相打了个招呼就边聊天边一起朝休息室走去。

之前李筠因为种种原因一直没见过他俩。这会儿突然看见两个衣冠楚楚又一表人才的年轻男人推门进来,放在他眼里这一幕简直就跟天仙下凡似的,让为男团费尽心思的经理瞬间激动起来了。

李筠猛的上前抓住他俩的手,叠在了一起。

费渡:“……”

魏谦:“?”

李筠gg不愧是得过影帝的男人,捧着俩人被他强行交叠的手,摆了满满的深情脸:“两位帅哥!在一起……呸,不是,加入我们怎么样!随便哪一个都行!来一双更妙!!!”

情到深处,差了两行做作的清泪。

费渡尝试把手伸出来,没抽动。

魏谦尝试把手伸出来,也没抽动。

金主爸爸们对视一眼,嗯,懂。

正巧这时团活动结束,走在最前面的骆队长推门进来了,看见这一幕:“???”

跟在后面的魏副队:“……”

场面一度十分冷漠。

正副队同时向前解救“人质”,一人拎了一个到一边,不爽简直要写在脸上了。

“哎哎哎,干嘛干嘛。”李筠不满道,“没看我正挖人呢吗?”

后面的赵云澜探头看了一眼,“噔噔噔”跑过来凑到李筠耳边悄悄道:“筠哥,这俩不能挖啊,你知道这俩是谁吗?”

经理非常义正言辞:“是谁也阻挡不了我为团里挖苗子的心。”

陶然头疼的走过来推着李筠往外走:“你刚刚捧了你家正副队男朋友的手,还不快跑。”

“男朋友不就更好了?一家人一起啊!”

“那是魏谦和费渡,我们团的赞助商。”

“……什么原来魏总和费总不是秃顶啤酒肚的老中年吗……哎不是,金主爸爸什么的也可以加入啊!”


“陶然你放开我!”

“哎,沈易你干嘛!”


“你怎么看?”骆闻舟扭头问旁边的费渡,顺手抓过他的手腕揉了揉。

费总裁耸耸肩:“……我觉得,你们经理有点可怕。”

魏总面无表情:“我可以撤资吗?”

副队长:“撤。”



围观群众严争鸣:“鼓掌。”


今天的经理也是为男团操碎了心呢。



后话。

其实之前李筠还曾瞄准过陆必行。

不过后援会长的原话是这样说的:“这不行,我要是加入了谁来带着粉丝给我家静恒打call?”

嗯。

不愧是团里唯一一对已出柜的情侣呢。



【END】

对辽,过阵子会有一篇解释为啥静恒gg和笔芯是团里唯一一对已出柜的。

我好喜欢!李筠gg!


评论(13)

热度(2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