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道行空🍰

★欢迎来到小沈的甜品基地——☆
跑路中基本不更——不要关注我啦——

【普瑞斯特男团/鸣潜】关于严争鸣的一件小事

🍰★一个男团pa鸣潜送给蓝蓝! @降蓝 等我放假再给你产正经鸣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说的男团好不正经似的(bu)

男团设定文字版(内含图版)


★☆★

舞台灯光绚丽夺目,落在脸颊上映成了比星河还浩荡的光,严争鸣特意染的金发上流连着暖烘烘的色彩,让他看起来无端温柔,脸上锋利的棱角似乎都在这些灯光的照射下显得柔和起来,眼角眉梢是专注、唇角是热爱和喜悦。空气中传播着疯狂和热烈,身旁是爱的人和相伴的队友,现在正做着喜欢的事,音乐、呐喊、欢呼,所有的一切都被屏在不远不近的一层外,于天地尽头收成一线耀眼的光斑。

严争鸣曾被粉丝们戏称为“花孔雀”,也不是说他怎么招摇(但其实也挺招摇的),而是他能把硬朗和“美”结合成独属于他的风格,在舞姿上、在行事上。既不矛盾也不冲突,反而能添出不一样的味道,名为“严争鸣”的味道。

他生的俊朗,有仿佛天赐的一切,经历的磨难没把他打垮,反而让他自成一派的风格愈加显眼。他好像是上天的宠儿,有悟性、有能力,在跳舞这件事上也能一改往日的懒散,他其实比谁都坚韧。

很累,却是愉悦的。

-

严争鸣有天演出的时候扭到了脚,面上不动声色地强撑着跳完了最后一支舞,下台时已经是满头冷汗,也不知是不是故意,他脚步一软就倒在旁边的程潜怀里,还没等人反应过来这边就先叽叽歪歪地哼哼起来了:“小潜,我好疼,你快抱紧我。”

程潜眉头的青筋还没来得及跳起来,敏锐地发现严争鸣是真的不对劲儿,手一环腿一抬,便把严争鸣公主抱了起来,惊呆了跟在他们后面想过来帮忙的赵云澜,也惊呆了他怀里的那位。

严争鸣脑子里闪过的第一个念头居然是“我该不该娇羞一点给小潜点面子”,奈何程潜抱的挺稳,脚步如飞就往休息室的方向去了。严争鸣没办法,也不好让他把自己放下来,心一横干脆一只手环上程潜的脖子,一只手捂住了脸。此地无银三百两似的。

后台离休息室其实没几步路,程潜脸不红气不喘地把严争鸣放到小沙发上,直接单膝下来脱掉了严争鸣的鞋。

严争鸣:“……”

严争鸣:“你发现了啊。”

程潜“嗯”了一声算是回答,眉眼极认真,从严争鸣这个角度看下去甚至是有点凛冽的。他微低着头,有刘海挡着不大看得清楚神情,可严争鸣就是能从中咂摸出一点担心的味道来,染得他整个人过度地柔和,还有丝不易察觉到的甜。

严争鸣挪挪身子让自己坐的更舒服些,看着程潜小心翼翼地褪下自己的袜子,盯着脚踝那块儿肿的老高的地方眉头皱的挺紧,看着他拿了药油来给自己按压,严争鸣内心其实有点不知何来的小窃喜,暗自感叹一句小潜男友力可真强,就颇为自得地享受男朋友的服务去了。

围观众人:“……你们秀恩爱能不能不要秀的那么旁若无人,跟谁没对象似的。”

以队长副队为首的几位对象并不在身边的同志:“……”


-END-

我写男团总会写着写着就不正经起来(。)


评论(23)

热度(2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