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道行空🍰

★欢迎来到小沈的甜品基地——☆
跑路中基本不更——不要关注我啦——

【普瑞斯特男团】记一次感动人心的直播 ㈠

🍰★感动,嗯(x)

男团设定文字版(内含图版)


★☆★


作为粉丝福利,团里开了一次全员直播搞搞互动。鉴于严争鸣本人就可以来担当主持任务,就非常方便的省去了跟主持人对台词的环节。

褚桓刚跟着南山从不知道哪个山疙瘩里跑回来,才睡醒就跑过来说要给他们当摄影,结果被挑大梁的温导给赶到了一边。

直播的有些活动流程是严争鸣自己写的,故意没给他们看,表面上说的是要保持神秘,其实背地里大概要不知道怎么搞他们。

赵云澜大概能猜到他严哥要搞些什么幺蛾子,直播开始前特地私下找了严争鸣求放过,结果被迫夸赞了一番他跟程潜的美满爱情。

不过后来并没有被放过,没什么用。

直播时长原定为一个半小时,但严争鸣嫌不够实在,加了个真心话大冒险来凑时长。

目的不纯,但粉丝们还挺乐意看的。

真心话大冒险其实团里私下来经常玩儿,以搞队友为乐趣,不过这么直播玩儿还是头一回,为了不在那么多粉丝面前丢脸,不管乐意玩儿的不乐意玩儿的,都还是提起了精神来。

不乐意玩儿的以林静恒为首,从前他就不参与团里的这种活动,这次被迫,还不知被谁激了一句是不是不会玩儿所以怕了。虽然林静恒本人毫无波澜并没有被激成功,倒是让陆必行来了斗志,信誓旦旦地说就算他输了也一定及时让湛卢掐了,绝对不会播出去。

林静恒其实并不怕这些,真心话大冒险这种游戏以前他也没少玩儿过,不过队友们都不知道罢了。无非就是太过闹腾。

被陆必行这么一嗓子嚎了,他还真觉得需要赢个看看了。

乐意玩儿的肯定以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严争鸣为主,因为他是主持人,这个环节不用参与。

真心话大冒险环节被安排到了最后,开始的介绍环节就挺让人眼前一亮。

因为是互相介绍。

谁介绍谁是抽签来的,现场抽签,几十万观众都看着,也没什么黑幕。

弹幕里粉丝们表示马上要看到团里各位互损是真的爽。

这就深刻体现出严争鸣主持人身份的好处来了。他乐得自己介绍自己,末了又悠哉悠哉地观战,蛮爽,让赵云澜简直快想跟他抢抢这个位置了。

沈巍介绍的是骆闻舟,他没想到自己是第一个,镜片下的眼睛还能透出丝无奈来,他其实没想明白这个环节的意义何在,又不太好去质疑——他盯着手里抽到的那张小纸条犹豫了两秒,想着直播开始前严争鸣嘱咐他们的话“怎么爽怎么来”,叹了口气还是老老实实地介绍了:“这是我们队长,骆闻舟。”

弹幕里倒是哈哈哈的一片,好像大家都早料到这个场面了。

「我就知道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欺负老实人巍巍(bu)」

「米有爆点!」

「其实我觉得大家应该都会介绍的蛮正常的吧?除去澜澜和大帅?因为zmgg不用(x」

「团里的搞怪三人组吗?」

「xswl」

赵云澜看着自己抽到的那张顿时眼前一亮,遥遥的指了下顾昀:“这位这位,顾昀,我们大帅,人称普瑞斯特一枝花,虽然跳舞比我差了点儿,但是人长得帅,厉害。”

顾昀随口接了一句:“差哪儿了?明明平了。”

赵云澜:“差在激情。”

曾经的k舞三人组的剩下一位身兼主持人的重任,但还是没忍住:“好有激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搞森么!」

「你们仨不要互怼了啥时候再k一次叭哈哈哈!」

「还好我今天点进来了。」

「赤鸡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我团一如既往地欢乐。」

好巧不巧,程潜抽到了赵云澜。严争鸣眼睛一亮,凑到程潜耳边嘀嘀咕咕不知道说了些什么,完了程潜只剩个啥都不想再管的无奈脸,认命地照本宣科:“赵云澜,团内绕花园四十八圈跑称号拥有者。”

于是赵云澜被迫想起了被严争鸣强行追杀的惨烈场面,以及昧着良心说别人的绝美爱情。

赵云澜不想说话。

求放过什么的根本不可能!

「zmgg黑幕了!!我看到了!」

「虽然没听见(x」

「澜澜委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妈耶四十八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澜澜体能尊好!」

「为了救命吗(」

「zmgg要快乐死了哈哈哈哈」

「我团私底下生活真的好丰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爱!」

顾昀神神秘秘地没把自己抽到的纸条给镜头看,自己不知道干嘛端了半天,眼角眉梢的笑却都像飞了起来,温暖的不行,其他人一看他这个劲儿就知道他抽到了谁,赵云澜闷闷不乐的往沈巍那凑了点儿,更不想说话了。

“长庚,唔,李旻。也不多说什么了,他的一切大家都能看到,所有的努力与心血,都在。”顾昀脑袋微斜,像在看着长庚的眼睛,又似乎没有。末了他微微笑了一下,眼里溢出满满的笑。

长庚也跟着他弯了弯嘴角,还有点儿甜。

「他的一切大家不能看到,你才能看到(x」

「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愣了两秒才反应过来前面的说的啥」

「我的天啊昀昀的笑……」

「我感觉澜澜要委屈哭了(bushi)」

「澜澜今天好惨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的直播太爽了」

林静恒抽到了沈巍,他俩其实都是那种平时不大说话的性子,不太熟,并不知道该怎么去说,但面上依旧不动声色地夸了沈巍弹琴好。

骆闻舟抽到了魏之远,正队很认真很客观的夸奖了副队长。

魏之远抽到了林静恒,吹了他的歌和他的舞,顺带面无表情地赞美了冷静将军。

今天团里的商业互吹任务,被正副队和林静恒联手完成了。


-TBC-

我又开坑了()

评论(15)

热度(31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