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道行空🍰

★欢迎来到小沈的甜品基地——☆
跑路中基本不更——不要关注我啦——

【普瑞斯特男团/鸣潜】逍遥

※送给 @山色银屏 好好复习,放松心态,高考加油。

※本来想写跳舞潜但是我)))

-

  今天因为先前的一些工作进度还没跟完,经纪人爸爸们给他们额外多休息了一天。虽然沈爸爸和陶爸爸还有李爹爹都依然焦头烂额,但他们放假了,那摊子就不是他们的事儿了。

  自然是该怎么玩就去怎么玩儿,程潜这个人却依旧用功地过了头,一解散就拎着瓶水去了练习室,他的男朋友望着他的背影,真的表示十分的不开心。

  严争鸣一路上招猫逗狗,招了骆一锅又逗了陛下,硬是绞出了一派鸡飞狗跳和兵荒马乱,才浑身挂着“需要哄”三个大字跟着程潜一起走了。

  程潜哪理他,自己练自己的,权当周围没人,严争鸣就盘腿坐在一边看,简直心酸的不行。赵云澜跟沈巍去看电影了,虽然俩人都全副武装成了个球,但也是在过二人世界。顾昀和长庚去逛街,甜甜蜜蜜地惹人酸。k舞三人组的好兄弟只剩下他一个没对象陪,凄凄凉凉像颗地里黄的小白菜。

  不过小潜是真好看,认真的样子尤甚。

  眉眼发梢都沾着暖暖的光,四面八方的镜子里都透出一个人来,垂眼时有额发掉下来,被他随手扒拉到一边。严争鸣的心情就这样莫名又奇妙地好了起来,在兜里翻出个什么,冲镜子里的程潜招手引起他的注意。

  程潜看了他一眼,突然转身面对着他来。

  新舞蹈才排练过,程潜站定后冲严争鸣抬抬下巴,敛眉低头摆了起始动作。没有音乐,节奏却是青春而充满朝气的,含着一点阳光,从肩开始,跟着不存在的节拍律动。

  他跳舞时眼神总是专注,这会儿看着严争鸣时好像满溢了不属于他的极尽温柔,最简单的衬衫长裤硬是让他套出了不一样的味道,

  ……这个人居然还朝他顶胯。

  力度恰到好处地带出紧贴衣料下的腰线,收臂时带出一点衬衫下摆,长腿点地,在地面上踩出了规律节奏,喉间还哼着他新填的词,昨天半夜他写好就给程潜看了,没想到今天就听到了小潜唱。

  新歌是很温柔的小情歌,最近团里也不知道在走什么路线,唯一要说就是公司财大气粗任他们折腾,还有粉丝全方位支持,才能任他们瞎搞吧。

  严争鸣最近写的时候,就很有代入感。魏之远这次的曲子让他想起夏日的街角,过分炎热的日头和叫个不停的知了,心上人闲闲站在拐角的阴凉处,手中的橙子汽水滋滋冒着凉气,很有少年感。

  温柔深重。

  程潜额上那撮头发被汗打湿了,垂在眼前有点挡视线,就停了动作走到严争鸣跟前,跟他一样盘腿坐下。

  然后乖乖低了脑袋。

  但事精儿严争鸣永远都是那个严争鸣,手中的小发卡早不知拿了多长时间,先是给他拧开瓶盖把水递了过去,又伸手在程潜脑门儿上拢了一把:“哪学的?勾引我吗?”

  程潜:“……”

  他可真是好生冤枉。

  跳个舞再加哼首小情歌而已,到了他师兄这,就给变成勾引人了。

  严争鸣端的太正人君子,一时简直让程潜以为自己真干了什么。

  可惜这位端庄的大师兄转眼就勾住了他的手,还不知有意无意在他手心挠了一下:“别的小朋友都有男朋友陪,我怎么没有?”

  程潜一脸严重的性冷淡,任着严争鸣把他额前的碎发给卡到一边,透过旁边的镜子看去还能发现那是个粉色的草莓样式,就颇为无奈地捏住他的手指:“我没有不陪你。”

  发间的一抹粉红居然很和谐。

  程潜这根木头其实从网上学了不少东西,教程也堆老高,可惜那些稀奇八怪的也确实不适合他,按严争鸣来说,他总有一套独特的撩汉法,特别针对“严争鸣”有效。

  唔。

  严争鸣情人眼里出西施,总想给这样的程潜身上冠上一些这样那样的词,也只有他这样的瞎眼孔雀会觉得程潜可爱,大师兄将程潜手中的水瓶盖上随手扔到一边,俯身就偷了个吻。

  青天白日,一点都不端庄了。

  严争鸣在粉丝里的定位其实蛮多变,这个人偶尔欢腾,能跟赵云澜顾昀他们幼稚地拼舞,有时有正经地很,工作上又是极认真的。偶尔端庄,偶尔成熟,偶尔斯文败类,偶尔像个小孩儿。

  都是“偶尔”,随机分配。

  ……才怪。

  这位严同志今天穿了件圆领的套头卫衣,自觉很帅,又伸了一根手指把程潜颈间的项链勾出来,搂住他的脖子跟他自拍了一张。

  单方面强制,程同志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他占了便宜,不合时宜地想给他一脚。

  于是就真的伸腿踢了严争鸣的小腿一下。

  严争鸣一把攥住他的脚踝,拇指蹭过凸起的踝骨,另一只手几下点弄将刚才拍的照挑了一张发了微博。

  程潜朝他翻了个白眼。

  严争鸣举起手机给他看。

  @严争鸣V:看小潜跳舞~[图片jpg.] [图片jpg.]

  配图一张是程潜跳舞时侧身踢腿的抓拍,简单的裤子衬地腰细腿长,另一张是刚才的自拍,严争鸣勾着程潜的脖子笑,程潜侧面看着他的颈间项链。

  其实是不大明显的情侣款。

  程潜随意扫了一眼,评论里好多“啊啊啊”之类。

  “今日福利。”严争鸣这时候又颇矜持一点头,眉间一点难得的娇纵气,一语双关。

  程潜简直想直接对着他尖酸刻薄。

  他扯毛巾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扔进严争鸣怀里:“我练舞了。”

  程潜这人从来就不解风情,严争鸣默然,一扯程潜的手腕就把他拉回怀里。

  “你有病啊?”

  程潜站了一半儿,腿还没稳就被人一扯,直接给撞到了严争鸣怀里,下巴还在严争鸣肩膀上一磕——他“嘶”了一声。程潜是当真觉得严争鸣这是越发的恃宠而骄了。

  “娇”的本人没一点自觉,一只手环在程潜腰间,另一只按着他的后脑勺,就着这姿势跟他接了一个吻。

  程潜唇上还有水渍,他体温总偏凉,也多喜凉,严争鸣却总是像个大火炉一样,总能源源不断地把温暖传向他。潜移默化又深远持久。

  怎么都逃不过。

  又总不算是噩梦的,甜到又甜的美梦总在每天袭来。

  严争鸣开心了,受用的很,还偏要做出勉为其难的样子,但很快就憋不住了,从喉咙里挤出低低的笑声,眼角眉梢都好像飞了起来,温暖的不行。

  唇舌接触的地方留下一片滚烫。

  今个儿严同志分到了什么属性?

  傻瓜属性吧。

  程潜唇角勾起一个不甚显眼的弧度,自己率先站起来,递给严争鸣一只手:“走了。”

  

  

  -END-

评论(15)

热度(3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