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道行空🍰

★欢迎来到小沈的甜品基地——☆
跑路中基本不更——不要关注我啦——

【普瑞斯特男团/鸣潜】段子两则

🍰好久(?)之前投喂蟹宝的两个段子,发出来混一下更证明我还活着()

男团设定文字版(内含图版)


★☆★

1.

程潜的勤奋在团里并不显突出,每个人的付出都是竭尽全力的,不管天分与否,努力去做这件事本身就令人愉悦。

程潜每天的大半时间都泡在练习室或者录音室,剩下极少的时间才被分配给自己。所有成功的背后都是令人难以想象的汗水,普瑞斯特能走到今天这一步也绝不仅仅是因为脸蛋儿。

严争鸣开始算是逃滑的一类,仗着底子好天分高也为所欲为过一阵子。后来团里的这种氛围影响了他,他的付出也不再比别人少,可是程潜的那股子拼劲儿还是能吓到他。

只有真正成为一个公众人物的时候才知道有多么不易、平日里光鲜亮丽的背后其实是多少个不眠不休换来的。

严争鸣嫌热,特意去冰柜里给程潜拿了冰水,还顺手给自己拿了和冰棒。普瑞斯特条件很好,皮氏全心全意捧得就是他们,更何况还有成员家属做赞助商,条件想不好都不行。

他走进练习室的时候程潜正在压腿,即使在开着冷气的屋子里他的汗依旧打湿了薄薄的体恤,顺着形状好看的脊背滑落至腰窝,留下一条痕迹分明的线。

从背后看程潜的蝴蝶骨很是好看。

程潜早从镜子里看见了严争鸣进来,没想到他走过来第一件事就是把手里冰凉的瓶子贴到了自己脸上,程潜意料之外地愣了一下。

“休息了。”严争鸣盘腿坐在地板上,看着程潜收了腿跟着他一起坐下来,还贴心地拧了瓶盖才把手中的水递过去:“也不知道多陪陪你男朋友。”

“嗯,晚上的时间留给你。”程潜从善如流地接道。

严争鸣突然被他噎的没话说。

“给我咬一口。”程潜蓦地凑过来叼走了严争鸣手里剩下的小半根冰棒,“嘎嘣嘎嘣”咬着吃了。

严争鸣阻拦未果,活生生僵成了一根棒槌,看着程潜咬着剩下的棍子时无辜的眼神,无奈又乐意地屈服了。

-

2.

费渡和魏谦的公司合作做了款以团里各位为原型的恋爱抽卡游戏,几个人闲着没事都开始玩,以力求能抽到自家对象的ssr为目标,还含着点暗自较量的意味。

不知为何最欧的那个人永远都是严争鸣。他原本自我感觉极度不良好,先氪了几个648的钻石礼包,就为了能快点抽到程潜的卡。谁知真正开始玩儿的时候,还没来得及用上钻石,一次十连就抽到了程潜的ssr。

【程潜ssr 告白】

简直让严争鸣抱着手机乐了好久,先是去正主跟前暗示了一把,大致意思为看我对你的爱有多么深切之类,被正在练舞的程潜冷冷淡淡地忽略了。

买的那么多钻石也不能浪费,严争鸣全拿来抽十连了,每抽必出ssr,还都是程潜的,搞的跟黑箱一样。

【程潜ssr 阳光】【程潜ssr 发呆】【程潜ssr 浅笑】……诸如此类,还没有重复。

简直欧到极致。

当时偶然路过的赵云澜可谓是极度羡慕了。也不知是不是因为他和严争鸣关系好的缘故,所以他自觉自己的那些欧气全被严争鸣给吸走了,导致自己花光了十个648礼包也没抽到一个沈巍,真的是和严争鸣完全相反了。

他只抽到了【大庆R 鱼干盛宴】【大庆R 抓你脸】【湛卢SR 破坏气氛】之类的。很多很多。

也是蛮惨,被幸灾乐祸的严争鸣追着嘲笑了很久。


-END-

深夜更新!

评论(16)

热度(2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