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道行空🍰

★欢迎来到小沈的甜品基地——☆
跑路中基本不更——不要关注我啦——

【普瑞斯特男团/鸣潜】晨

【六爻中秋24h | 20:00】

男团设定文字版(内含图版)

※对不起对不起太水了(跪)

-

  严争鸣这个人,表面上看起来能把他所有的真才实学都给变得花里胡哨,其实做什么事都认真。

  他玩归玩,该做好的事也不差一分,不管是日常还是训练,不能说在团里这么多优秀成员面前是佼佼者,是也绝对没掉过队的。

  所以当发现他其实什么都会的时候也没必要吃惊,他只是隐藏太好了。他的好皮相和冠着的气质偶尔看起来不太可靠,但是……他事精儿也是真的。

  但他该可靠该有魅力的时候,永远不吝啬于朝程潜发散。

  团里住的地方是在一起,进门是宽阔的一楼大厅,临近上楼的拐角处摆着一架钢琴。因为团里很多成员都会一点的缘故,所以它还是经常被使用的。

  就比如严争鸣,今天非要给程潜弹。

  程潜刚从花园里跑步回来,脖子上还挂着毛巾,正要上楼回房去洗澡,结果就被突然冒出的严争鸣给拉着坐在了钢琴凳上。

  严争鸣穿了他为数不多的黑色礼服,大早晨的,程潜穿着短袖短裤还觉得热,先是看了他一眼,想开口呛他两句,又见着严争鸣认真至极的表情,还是老老实实地在他旁边的位置坐下。

  视线所及是严争鸣修长的手指,程潜静下心。虽然以往也听过严争鸣弹琴,不过这次这么正式,估计他也是准备了挺久的。

  严争鸣弹的第一个音出来他就知道这是他前些日子才填好的那首,没什么意义的小甜歌,团里准备当微博粉丝数的福利放出去的,词也很甜,程潜第一次写这种风格,可写的又顺,严争鸣在旁边口是心非地归功于“这是因为我们很甜”上。

  天才将将微明,采光良好的大厅已经汇聚了光线。

  跳跃的音符散落在两个人周围,营造了一个独有的氛围,舒缓的曲调,以及沉静的心。

  一曲毕,严争鸣这才别别扭扭地邀功似的说:“怎么样,我帅吧。”

  程潜难得没呛他,点起头来还有些真诚:“帅。”

  这时候其实才六点多,除了早早起来晨练的几个,很多没有行程安排的懒惰星人还没起,这就要感谢团里住的地方隔音真的是很好了。

  林静恒和沈巍一同晨练回来,平日里就是这个时辰,两个外在的闷瓜估摸着也是混熟了,经常在一同跑步的时候讨论些旁人听不懂的高深科学问题,还往往一脸严肃,好像是在商讨什么国家大事一样。

  赵云澜有次早起了一回,跟着他们一起跑了几圈,就听了几圈自己虽然能听懂、但是一知半解的问题,于是跑到一半就回一楼的沙发上瘫着去了。

  程潜的作息是整个团里最早的。早睡不太一定,但最早起的那个人一定是他,整个家里都还陷在安静氛围中的时候他已经下了楼,去厨房倒杯茶喝了,就出门去小花园里跑步。

  约莫半小时后下来的是林静恒,过十分钟是沈巍,然后再等一会儿,费渡也会下来。但是费总不跑步,过活得还精致,通常都是把自己收拾利落才下楼。

  不像前面早起的几位,T恤大裤衩就下楼晨练。

  他上班时间不早,虽然起得早,但是会自己一个人坐在大厅的沙发上看书,偶尔谁晨练回来了,就有一搭没一搭地一起说说话。

  当然很久之前,顾昀是见过费渡跑步的。他称之为遛弯,以此在群里督促队长的时候,就被费总很严肃地指出“我是慢跑”,结果群里哈哈哈了一群人。

  家里有专门聘请的厨师,每天定时会有保洁阿姨来打扫卫生,除此之外也没什么“伺候的佣人”,没活得像网上猜测的那样那么奢靡,当然也没什么机会——他们只是看起来懒散,背地里全在努力。

  话题跑远了,今天我们说的是严争鸣和程潜。

  严争鸣通常是不太早起的,晨练也与他没什么关系。最初程潜还想着跟严争鸣一起,可惜起床的时候从来叫不醒他,腰上的手臂缠得也紧。只不过没一会儿他就会觉得怀里空空荡荡,自然而然就醒了。

  被窝里的余温还在,严争鸣迎着晨起的朝阳赖会儿床,就会下楼找程潜。

  今天他特意定了好几个闹钟,就在程潜平日里起床后的几分钟。程潜才轻手轻脚地出了房门,严争鸣定的闹钟就不要命似的响起来了。

  还真不是什么特殊节日,只是突然想给他这么一个别扭惊喜。家里其实只有那么一架钢琴,平日里还是很少被使用的。他拿电子琴练过几次,才正式地到程潜面前弹。

  程潜与严争鸣在出道前就是师兄弟。同李筠、韩渊、韩潭同样的师出同门,每个人走的路、走的类型都不一样,最后殊途同归地都来到普瑞斯特的大家庭,四个师兄弟外加一个小师妹,也算是一种苦尽甘来。

  严争鸣方才一曲弹毕,正好回来的林静恒和沈巍都挺给他面子,只是鼓掌鼓的毫无感情,然后各自上楼回房间了。

  “好热,”严争鸣解了衬衫的一颗扣子,拉着程潜的手站起来,“回房间了。”

  程潜背脊上因为方才跑步落的汗微微发凉,勾着严争鸣的手心时,灼热的温度却传过来,仿佛要顺着蔓延到四肢百骸。他顺从的被拉回房间,然后在严争鸣关门的瞬间欺身过去给了他一个吻。

  格外主动,实属难得。

  严争鸣倒乐得自在。

  

  -END-

评论(9)

热度(3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