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道行空🍰

★欢迎来到小沈的甜品基地——☆
跑路中基本不更——不要关注我啦——

【普瑞斯特男团/玑灵】新生活新气象

【烈火完结庆贺 | 19:30】

※玑灵来普瑞斯特的第一天。

男团设定文字版(内含图版)

-

  宣玑和盛灵渊是一起来的。顾昀一眼看去就觉得他们不对劲,悄悄给旁边的长庚说这两个人应该是一对。

  果不其然,自我介绍环节,那个名叫宣玑的男人就非常坦然的告诉大家,他和盛灵渊是伴侣关系。

  盛灵渊留了一头的长发,居然格外的衬他,一点不显得他女气,反而给他平添了点什么味道,显得很“古”气,性格却不太古板,宣玑却说这个人一身的资产阶级的骄奢淫逸。

  都是很好相处的人,也没什么因为“皮总钦点”的排挤,团里没人在意这些,也没有按实力排名或者各种争抢,一直都和谐地像真正的一家人。

  跟着一起来的还有个经纪人,叫肖征,宣玑时不时还喊他一声“肖爸爸”,顾昀莫名觉得这位一定和沈易很搭,搭配起来干活一定不累。

  团里别墅的房间是早就给他们收拾出来的,几个小姑娘一起大扫除,把什么都焕然一新了,空气里漂浮着阳光的味道,进去屋子入眼的是一面落地窗,可以很好地看见沿街的景色。

  他们住的地方临山靠水,环境好的没话说,盛灵渊是极为满意的,宣玑在他旁边说着“没想到队友这么友好”之类的话,他惬意地眯了眯眼,长发上被暖阳沾染上了金色,显得毛茸茸了起来。

  宣玑和盛灵渊住在一起——本来是没人想到的,整理好的房间就空了一个出来,湛卢提议给他的爆米花搬新家,于是黄金蟒就提包入住了他们俩隔壁的房间。

  不,准确来说是肖征的隔壁,当时他的表情一度很刺激,宣玑表示非常喜闻乐见。

  盛灵渊看东西新奇也不会有一丝一毫的表露出来,视线大致一扫房间就收回来,只是视线还停留在人形湛卢身上。

  “阁下……”他组织了一下措辞,本想问对方“是不是人”,但听起来颇为奇怪,难得碰到一句话不知该怎么说。

  湛卢除了在两位亲主人面前,大部分时间都是比较善解人意的,他非常了然地点头:“您猜的没错,我是这里的智能管家,湛卢。”

  话说起来,林静恒和陆必行两个人还没回家,林静恒临时跟去陆必行参加他公司的一个什么会议,要稍晚时才能回来,所以目前为止宣玑和盛灵渊也只有他们两个还没有见过。

  因为方才来的时候,这些人在大门口聚集了个全,着实壮观,乌泱泱地占了一大片,车子还没开到的时候视力颇好的三人就瞧见了,肖征坐在驾驶座上,摸着他的脑壳感叹新同事们可真是热情。

  肖征比他们要早一步就先和两位经纪人接洽过,但见其他成员还是第一次。

  据说晚饭队长还要难得的亲自下厨,给他们接风洗尘。宣玑和盛灵渊记忆都好,事先也都了解过每个成员,真正见了也只是彼此对个号,记得队长叫骆闻舟,宣玑方才还在暗想,这位浑身正气压都压不住,不出道估计能去当警察。

  以赵云澜和顾昀为首,给他们三个从色香味分别介绍了一番他们队长做饭究竟有多么好吃,晚饭时尽管敞开肚子。

  宣玑伸了个懒腰,衣摆下露出一截腰窝,被盛灵渊伸手将衣服扯着了,再顺手摸了把,装模作样地用指尖蹭蹭:“小玑最近疏于锻炼。”

  他顿顿,被宣玑凑的近了点,眼前是一张放大的笑脸,盛灵渊不得已色令智昏地半道改口道:“只是手感依旧很好。”

  宣玑把半个身子都挂在盛灵渊身上,半推着他向门外走。还没有真正参观过这栋房子,方才湛卢很热心地要等他们放过行李之后带他们逛逛,现在还在房门口等他们。

  现在他们还不知道湛卢的神奇功能是无孔不入,大概是团里所有人都被他突然从房子的各个角落里冒出的机械手吓上一大跳的,这两位还是个未知数,湛卢兴致很高。

  每个人的房间门上都有挂着名牌,整个二楼都是队员和家属们住的地方,宣玑询问时才得知,因为不少人都是像他和盛灵渊的这种关系,所以真的不愁房间不够的问题。

  怎么还成双成对的啊。

  宣玑没留神说出了声,前面的湛卢一板一眼地说:“是的,所以我时常觉得非常孤寂,尤其是我被先生赶出来的时候。”

  现在大抵是湛卢在前面边走边讲解,宣玑和盛灵渊在后并排跟着的模样。只是对未来要长久居住的地方的一个必然熟悉的流程,但宣玑挺乐在其中,手腕上和盛灵渊相同的红绳搁着腕骨,触感分明。

  他和盛灵渊的关系就同他先前所说,是确确实实的伴侣关系。

  飞到国外领过证的那种。

  盛灵渊亲手给他写过婚笺,那一刹那几乎让他身上所有的情绪都灰飞烟灭,只剩下灵渊似笑非笑却满含柔情的脸。

  那张笺被他极其珍重的放了起来,连亲手所写的本人盛灵渊都没再见过。

  其实内容普普通通,没有柔情蜜意,只是庄重地许下一生。

  盛灵渊虽然时常是个混蛋,甜言蜜语混合着瞎话也能毫无负担地说出来,但那时刻神情端正,难得严肃地不像他。

  他们两个都是素人出身,据说是被皮总亲自发现再亲自挖到团里的。以前的生活被雕刻成吉光片羽,斑驳的撒在回忆里,可从他们遇到皮总那一刻就开始改变了。  

  现在午时偏后,他们来得不早不晚,但空闲出来参观的时间也很多。别墅里采光很好,这时候也显得亮堂,人脸上也会印上痕迹。

  宣玑偏了一点头,盛灵渊的侧脸分明:

  “灵渊,新生活。”

  

  -END-

评论(21)

热度(7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