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道行空🍰

★欢迎来到小沈的甜品基地——☆
跑路中基本不更——不要关注我啦——

【普瑞斯特男团】早晨是用来干什么的

※ @山色银屏 高考加油,生日快乐。一篇聊天体加小甜饼,放松心情。

男团设定文字版(内含图版)

※多图流量党慎入。

-

严争鸣:起了吗兄弟们?

顾昀:你起了?

严争鸣:我醒了。

赵云澜:

赵云澜:好,严哥好强,不愧是你!

顾昀:你真假。

赵云澜:

骆闻舟:干嘛啊孩儿?

严争鸣:……

严争鸣:我就想问如此一个美好又寂寥的早晨有没有人投骰子。

顾昀:没有。

赵云澜:小潜不在?

顾昀:程潜要是在你还能在群里看见他?

赵云澜:哦也是。

赵云澜:我觉得是严哥不卖力。

骆闻舟:有道理。

严争鸣:

沈易:???假期的早上是给你们这么挥霍用的吗?

李筠:不早了,快九点半了。

陆必行:一日之计在于晨?

李筠:有前途。

陆必行:过奖过奖。

韩潭:

韩潭:怎么云哥这八百年的事儿又上了热搜哈哈哈哈哈哈哈!

赵云澜:???

严争鸣:活该。

严争鸣:我也是主角为什么没有我的戏份。

严争鸣:为什么没有我“冲冠一怒为红颜”?

李筠:我给你买个?

严争鸣:我是那种会买热搜的人吗?

李筠:

韩潭:

严争鸣:我居然只能拥有“某队友”的名字。

韩潭:不愧是慢速递,这也太慢了。

赵云澜:我一时居然不知道该说什么,那就发个表情包吧。

赵云澜:

程潜:。

赵云澜:……

严争鸣:你还有三秒撤回。

赵云澜:我错了我这就撤回。

赵云澜撤回了一条消息。

韩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顾昀:真惨,那就再来个四十八圈吧。

陆必行:太惨了。

陆必行:没人陪的云哥。

赵云澜:……

韩潭:沈老师进组拍戏,孤家寡人云哥。

顾昀:买个热搜,#赵云澜 惨#

李筠:没钱。

魏谦:有钱。

韩潭:爸爸!!

严争鸣:???水坑,再说一遍,谁是你爸爸。

韩潭:

韩潭:严爸爸!(跪地)小女子错了!

李筠:骨气呢。

韩潭:没有。

韩潭:

严争鸣:

严争鸣:起床了。

骆闻舟:不起。

顾昀:队长你这样不行啊,我早上还看见费总绕花园遛弯儿呢。

骆闻舟:好,有理。

费渡:顾老师,我是慢跑。

赵云澜: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

赵云澜:我笑醒了。

赵云澜:起床了起床了,我去找小潜跳舞。

严争鸣:?滚。

顾昀:真惨。

韩潭:

韩潭:热搜怎么真的安排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韩潭:@魏谦 爸爸哈哈哈哈哈哈哈爸爸牛逼!

魏谦:不是我,我还没开始。

韩潭:原来是云哥惨的人尽皆知。

赵云澜:……

赵云澜:我不起了,我需要睡觉补偿我的心灵。

李筠:真想挂你们。

赵云澜:?我这么惨了你还要挂我。

赵云澜:

沈巍:

陆必行:万年不开群沈老师居然出现了哈哈哈哈哈哈爱情的力量。

顾昀:某人瞬间开心。

严争鸣:沈巍居然会发表情包了,可喜可贺。

陆必行:惨。

陆必行:xswl

韩潭:你们都哪收的那么可爱的表情包,我都莫得。

李筠:没事我也没有。

韩潭:

陆必行:云哥不见了耶,被沈老师隔空抓走了吗?

韩潭:嘤。

沈易:都给我起床干活。

韩潭:啊?不是放假了吗沈哥!

沈易:哦我好像没说,这个放假指的是你们单纯可以睡一个好觉。明天高考了,都起来给粉丝录个应援。

沈易:所以我刚刚提醒你们了珍惜时间。

严争鸣:

陆必行:虽然没我什么事儿,但是我觉得云哥有点惨,沈老师那边应该很忙的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不容易有时间。异地恋,苦。

李筠:没给你说?静恒新戏剧本送过去了。

陆必行:?告辞。

顾昀:啧啧啧。

褚桓:小远和静恒已经录好了,沈老师那边的也传过来了,你们看看吗?

韩潭:褚桓????你什么时候回来的!!!南山也回来啦?

褚桓:嗯,回来了,昨天晚上回来的,有点晚就没打扰你们。下周再走。

南山:(^_^)

陆必行:哇你们回来啦,今天结束一起去吃饭吗?

南山:好呀。

褚桓:[视频] [视频]

托马斯杨:这俩人的都好短啊!!!!!干什么板着脸说“高考加油”!不怕吓到粉丝小姑娘吗!

泊松杨:没理。

泊松杨:人家好看。

托马斯杨:…………你这个丑八怪没资格说话。

李筠:@全体成员  半个小时后客厅见,谁不到以后都没有假期了。

严争鸣:这么凶,可惜我已经到了。

严争鸣:小潜肯定不看消息,我去找他。

托马斯杨:有对象的人就是不一样。

泊松杨:羡慕吗?

托马斯杨:不,再见。

图兰:有理。

赵云澜:我来了,沈巍怎么录?我开着视频跟他一起?

顾昀:啧啧啧。

沈易:……

沈易:也行吧,快点。

赵云澜:哦可。

图兰:沈老师不是……?

沈易:是啊,他开心就好。

托马斯杨:啧,有对象的人。

陶然:效果一样的,没事。

沈易:好了别聊了,都干活了。


小剧场①:

赵云澜退了群聊的窗口,点开跟沈巍的小窗。整个人嘚瑟地在床上滚了个圈儿,差点没注意翻到床下去。

-赵云澜:宝贝儿团里要录高考应援,我们视频一起吗?

-沈巍:好。

沈巍在国外拍戏,跟他有时差,这会儿正是晚上。刚洗过澡,才吹干的头发少了发胶的支撑,软软又熨帖地垂下来,无端显出一种温润少年气。

好看的要命。

手里拿的手机简直烫手,赵云澜又翻了个身,看着视频中略显乖的沈巍:“你什么时候回来?”

“快了。”沈巍隔着屏幕刮刮他的鼻子,“我还剩三场。”

-

等赵云澜跟沈巍视频应援的那条一发出去,粉丝直呼会搞事。因为沈巍还有一版作为花絮发了,是笑的很腼腆地面对镜头,很简单的“高考加油”祝福,总集里他的那条却是和赵云澜一起,所有不能昭之于口的心绪——都藏在那双眼里了。


小剧场②:

严争鸣醒的时候旁边的位子还有余温,程潜分了他一半的被子和枕头,睡觉也老实,存在感却从来都不低,最起初的时候严争鸣还会紧张的睡不着觉,现在每晚是一定要揽着他睡的。

他睁着眼平白想了很远,从初识到现在,全都翻了个到个儿地在他脑海里走了一遭,把他仅存的睡意给搅和地一滴不剩。

男朋友太上进,有时候他都会不好意思,只能再加倍努力,能和程潜并肩,听起来就是一件太过美好的事。

严争鸣在群里跟几个人叨叨了一会儿,还是想程潜,正好团里有活动,拿来当口是心非的借口去找他。

就算严争鸣事儿精又别扭,也是真的很喜欢程潜。


小剧场③:

南山和褚桓是裹着室外的热气进的屋。已经是后半夜了,这个季节却依旧很热,两个人额上皆都是汗,南山的长发扎成了丸子头,褚桓喜欢的紧,追着他不停的拍,搞的南山很不好意思,躲不及了,就抓住褚桓亲他。

他们两个才从山里回来,一时适应不了外面这么高的温度,回了家就钻进空调屋,洗完澡才算消去一身热汗。

刚才沈易和陶然在门口接他们,经纪人先生是真的很负责,以前也提携他俩很多,管吃管住当老妈子,任劳任怨又辛苦地不行。

陶然笑弯了一双眼:“回来啦?”

南山也笑:“辛苦了。”

在外面东跑西遛的过二人世界也不错,回到这里才惊觉有“家”的感觉。

褚桓打了个哈欠,搂在南山腰上的手紧了紧。南山头发散着,撒了他满手柔顺黑发:“沈哥说明早还有活动,咱俩正牌摄影师该工作了。”

南山凑近了细细吻他,落了个缠绵的晚安吻:“嗯,睡吧。”


-END-

评论(14)

热度(4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