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道行空🍰

★欢迎来到小沈的甜品基地——☆
跑路中基本不更——不要关注我啦——

🍰个人私设向人气男团组合普瑞斯特。

是和wuli蟹一起搞的,点下方链接看美丽蟹画的美丽男团w

图版人设走这里① 

 

全能型实力唱跳军团。

出道日期: 2017年11月29日。

组合名: 普瑞斯特。

粉丝名: 甜甜圈。

队长: 骆闻舟

副队长: 魏之远


组合成员:

骆闻舟: 最近忙着谈恋爱,据说对象是赞助商之一的费总裁。家里有只猫叫骆一锅。

顾昀: 知名演员,出生于书香世家,字为子熹。头发微长,扎成了小辫儿,有时候会散开。轻微近视,偶尔会戴隐形。因为爱穿黑色打歌服,所以还有个外号叫“黑乌鸦”。爱人是李旻。

李旻: 疑似男团最大金主爸爸,这点有待考证。小名为长庚,和顾昀一起长大。和顾昀左耳都有一只耳钉。

魏之远: 团内作曲,填词也完全ojbk。哥哥是男团的赞助商之一,不是亲的,还有个妹妹,也不是亲的。

林静恒: 歌手、演员。团里唯一已出柜的男人,对象是他们后援会的会长。除了唱歌和在他对象面前,其他的时候不太爱说话。

严争鸣: 主持人。是团内填词,质疑过魏之远为什么他自己可以填词还要他来。思维敏捷,嘴毒,只是在对象面前总是卡壳。对象是程潜。

程潜[小提琴]: 出道前和严争鸣是师兄弟。脾气很好,还因为品味问题经常被严争鸣强行换衣。

赵云澜[架子鼓]: 锁骨处有个饱受粉丝争议的“HPGG”的纹身贴,纹身贴出现时期不定,喜欢听沈巍弹钢琴。养了一只会说话的猫叫大庆。

沈巍[钢琴]: 知名演员,对待事情都很认真,不过总是被赵云澜打扰。

宣玑:吹口哨技术超乎常人,一张嘴能吹出很多曲子,据说是很久以前追盛灵渊的时候练的,在团里众人前亮出特技的时候惊煞旁人。入团之后被成员评为与顾昀、严争鸣并称的“三大天籁之音”选手。会拉大提琴。素人出道,和盛灵渊是伴侣。

盛灵渊:和宣玑同为素人出道,会所有吹奏乐器,较之其他队员来历更为神秘。留一头长发,比顾昀的要长,多半时候是散着,偶尔会扎地很低。

〔解释: 以上特意标出的乐器只是他们最擅长的,其实每个人多多少少都会一点。〕


主唱: 顾昀

rap担当: 林静恒

舞蹈担当: 赵云澜

门面担当: 严争鸣

经纪人: 沈易、陶然、肖征

应援会会长: 陆必行

新闻发言人: 托马斯杨、泊松杨

经理: 李筠

赞助商: 魏谦、费渡

团内成员共同住在一栋别墅里,电子管家叫湛卢。

官博皮下是一些小姐姐们。


其他:

周子舒(艺名周絮,前普瑞斯特男团成员,后因身体旧疾退出,偶尔会接戏。)以上是官方原因,不那么官方一点的原因是恋人吃醋他经常被拉郎。

温客行(圈内知名导演)

吃瓜投资方: 景北渊(是个富二代)、乌溪(听说是前面那位的男朋友)

摄影师: 南山、褚桓(两个人的日常是外出采景,其实是打着工作的名义到处玩儿,不常在团里。)

燕秋山、知春:宣玑和盛灵渊的朋友,圈外人士,来团住所住过一阵子。

设定有待补充完善。


点击“普瑞斯特男团”tag吃粮╰(*´︶`*)╯

评论(144)

热度(910)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